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何炅何老师在节目现场发飙愤然离席简直是被吓懵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话说何炅的好脾气众人皆知的,所以不触碰到他的低调他是不会计较,如果触碰到他的底线就发飙,让外人看着都觉得恐怖,而选手究竟因为什么原因让何炅发飙离席呢?

何炅为什么发飙 超次元偶像选手在场上吵吵闹闹场面一度失控

何炅为什么发飙 超次元偶像选手在场上吵吵闹闹场面一度失控

何炅为什么发飙

何炅节目现场发飙引起众人的热议,也纷纷声讨选手就应该按照规定来,而不是因为自己觉得不入选就可以大吵大闹就能获得,世上是没有公平之选,选手就更应该去努力,而不是毫无素质的大吵大闹或大打出手。

何炅为什么发飙 超次元偶像选手在场上吵吵闹闹场面一度失控

2017年6月28日晚上,微博上一段何炅《超次元偶像》录制现场罕见发飙的视频,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视频中,何炅对面前乱作一团的选手们大声呵斥“我对你们太失望了!”,让选手们吓到噤声,从没见过如此情绪失控的何老师,一旁宋茜直接吓懵了。

何炅为什么发飙 超次元偶像选手在场上吵吵闹闹场面一度失控

据悉,近期何炅参与录制的综艺节目《超次元偶像》,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发生了大规模冲突。学员因不满考核结果,发生激烈争执,进而导致大打出手。此前,节目中就曾发生过学员对SNH48黄婷婷爆粗口,在网上引起一部分争议。一同参与录制的SNH48成员冯薪朵就曾提出质疑:“你们这里是问题少年集中营吗?”

何炅为什么发飙 超次元偶像选手在场上吵吵闹闹场面一度失控

甚至,还有选手当着何冰的面怒摔东西甩手走人,留下众人面面相觑。一向好脾气的何老师这一次被气到发飙,看来也不只是因为这一件事。此次,选手选手因矛盾激化开始互怼,有选手冲何炅喊话:“我不服气!”,让场面一度失控。何老师多次喊话“停!停!停!”,语调逐渐升高,试图终止这场闹剧。但在多次劝阻无用后,何老师终于爆发,怒斥选手:“我对你们太失望了!”,当场取消了次元新星的奖项,收回全部资源,就连一旁的宋茜也被吓到不敢说话。

在圈内一向以好人缘、高情商被人称何老师,这是第一次在节目现场情绪失控发飙。如此生气的何炅也获得了网友的理解,“能让情商如此高的何老师发飙,选手也是很厉害。”,“谁都有脾气,选手们不要太过分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