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吴亦凡freestyle爆火引发关注。吴亦凡freestyle是什么梗?为什么那么火呢?可能很多涟轻人还不懂“freestyle”这个新梗?最近某档大制作的嘻哈综艺选秀上,参赛的都是中国嘻哈界的大佬,而评委却对嘻哈造诣居然远不如选手,你说这选秀还选个棒棒锤啊!

吴亦凡freestyle视频观看 你不懂嘻哈都不好意思出来打招呼

吴亦凡freestyle视频观看

而作为评委之一的吴亦凡同志,本着“来都来了还是敬业点吧”的精神!全场非常努力地对选手进行提问,但因为专业上造诣实在是有一定差距。我们不知道wuli凡凡和选手们,现场到底经历了怎样的尴尬心路历程!但是万万没想到,freestyle它就是火了。现在没点freestyle你好意思跟人说话吗?

吴亦凡freestyle视频观看 你不懂嘻哈都不好意思出来打招呼

吴亦凡freestyle是嘻哈的一种表现形式,因为被吴亦凡用来考核选手而走红,被微博、朋友圈、论坛及明星讨论并参与。前几天高晓松提到吴亦凡”如果你什么都不会,对音乐不懂,只想红,那些人是不会搭理你的,直接买首歌就得了。跟大家聚在一起,就是对音乐懂,能一起讨论制作,人才愿意跟你合作。”

吴亦凡freestyle视频观看 你不懂嘻哈都不好意思出来打招呼

吴亦凡什么没经历过,这两天的根本不算啥。以前一句不吭,今日发这段,又给热度了,现在热度都是你给的,反正这梗全网火了,这节目宣传费都省了,都在问什么是freestyle,什么节目。每个人有自己标准,强的你直接过,有犹豫紧张的你给机会来段加赛。下一期就是比freestyle。

还有晓松老师说过西方的制作人和中国制作人概念不一样,西方制作人实际上是一个执行者,是艺人本身已经有了完整的的想法,制作人只是帮他执行。说到底,他自己的想法和唱作编弹能力起最主要作用。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