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楚乔传宇文怀结局是什么死了吗?楚乔传宇文扮演者王彦霖个人资料

楚乔传宇文怀是谁演的?王彦霖个人资料

饰演该角色的是演员王彦霖,其实他之前在漂洋过海中有过不错的表现。王彦霖,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8级表演系。11年6月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我的灿烂人生》。13年参演治愈系言情剧《遇见王沥川》。14年7月参演青春励志剧《旋风十一人》;8月参演古装武侠剧《秦时明月》。15年1月参演民国爱情偶像剧《千金女贼》;7月在民国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12月中旬参演《漂洋过海来看你》。

楚乔传宇文怀结局是什么死了吗?楚乔传宇文扮演者王彦霖个人资料

特工皇妃楚乔传宇文怀结局是什么

16年4月1日电影《火锅英雄》中饰演反派唐僧让人印象深刻。4月,主演由著名作家桐华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5月主演由吴锦源执导的《特工皇妃楚乔传》,饰演宇文世家的大少爷,宇文怀。7月,主演民国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2》。

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整个故事背景放置在,西魏年间乱世混战,当大量平民都在战乱中沦为奴隶,就此命如草芥。奴籍少女楚乔就此被送入人猎场供贵族娱乐射杀,但是得到了西凉世子燕洵暗中相救,随即被带进权倾朝野的门阀宇文家。而楚乔则是受到了宇文玥的关注,就此开启了一场争夺新政的故事。在剧中同样作为宇文家少爷,他与男主宇文玥则是有着大不同,是三房所出,说起来就是宇文玥的哥哥,但是却心狠手辣,一直把宇文玥视为仇敌。

其实这两兄弟的内战,无疑就是家族内斗,就此与宇文玥作对,而且城府非常深,算是那种暗里地谋算盘的人。但是最后,则是死在楚乔的手上。小编在小说中看到,宇文怀的原型就是诸葛怀,貌似也没有啥情感戏份。只是一味知道夺权的人,最终却死于贪婪之心。至于该剧与小说有何差别,还得坐等暑假档播出,揭开这个三少爷的狠毒面目。

楚乔传宇文怀结局是什么死了吗?楚乔传宇文扮演者王彦霖个人资料

楚乔传宇文怀怎么死的

宇文阀大少爷,宇文玥的长兄。由于家族内斗始终和宇文玥作对,阴险好色,城府极深,最后死在楚乔的手上。

作为当下风口浪尖的大反派,王彦霖饰演的宇文怀在剧中的每一个细节都透着阴狠毒辣,每一个微笑背后都能看到一丝狠毒,让人看的后背发凉。在昨天播出的剧情中,宇文坏使诈引楚乔进罪奴所,楚乔临危不乱反而骗过宇文怀,引诱锦烛与其对质,并设法挑拨宇文怀与锦烛,宇文怀不愿放过楚乔,想要动手时燕洵赶到相救。无数网友虽然对宇文坏痛恨不已,却很理智的表示“宇文坏太坏了,虽然忍不住要骂他,但还是要承认王彦霖演的不错。”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