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或许大家对石恒聪这个人并不是很熟悉,但是一说出他的新女友,也许大家就立刻知道他是谁了,他就是twins组合成员阿Sa的新男友石恒聪,石恒聪这个人究竟有什么男人魅力让阿Sa爱上他呢?关于石恒聪的个人资料以及家庭背景遭深扒。

石恒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和离婚女星阿Sa已经同居好事将近

石恒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和离婚女星阿Sa已经同居好事将近

石恒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石恒聪这个人不仅仅是阿Sa的新男友,且还是香港百亿麻将馆的太子爷,所以阿Sa和石恒聪在一起也算是门当户对。其实阿Sa在前两年与前男友陈伟霆结束恋情,经过两年的时间终于摆脱曾经的那段恋情,开始接受新恋情了。

阿Sa和石恒聪会在一起真的很令人震惊,其实他们都是由双方的好友介绍认识的,从此踏上了热恋中,如今还被曝出同居的事实,真的真的让人无法相信他们的速度如此之快。石恒聪与阿Sa站在一起其实挺般配的。

石恒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和离婚女星阿Sa已经同居好事将近

石恒聪曾经和娱乐圈的女星连诗雅有过一段情,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分手了,这才过去不到一年时间又和阿Sa在一起,看来石恒聪这个人也是老手一个,连被感情受伤的阿Sa也追到手了,难道石恒聪是一个情场浪子?

石恒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和离婚女星阿Sa已经同居好事将近

石恒聪与阿Sa是从今年4月开始恋爱,现在正是热恋期,一刻都不能分开。石恒聪虽然叫“麻将馆太子爷”,但他的家族并非单靠麻将馆发家。Anthony是“麻将大王”石鉴辉的后人,而石鉴辉当年更是四大华探长吕乐身边红人。34岁便退休的石鉴辉创办瑞兴麻雀(麻将)馆,直到今日仍是龙头,当年他也买下不少油尖旺物业,家族成员又不断大量买楼买铺收租,物业逾百个,保守估计市值超过百亿。石鉴辉在2000年立遗嘱,将家档全部交给三个儿子及所有孙儿。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