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志炫新一轮巡演将开启 设“单身坐席”用演唱会相亲

林志炫

在两季全民音乐类明星争霸综艺《我是歌手》(观看)(《歌手》)中,凭借超凡霸气唱功与驾御最多元曲风的实力,林志炫再次证明他「林大仙」等级的歌坛地位。

立足乐坛超过25年总以「没有现场就没有真相」来自我要求的林志炫,在众多歌迷的千呼万唤下,终于决定新一轮的「林志炫ONE TAKE 2.0巡回演唱会」将从2017年8月19日北京五棵松体育馆19:30出发,live之王的旌旗即将挥舞遍及大江南北,预计2017年6月29日11:18分开放抢票。

现场之王炫音无限

林志炫新一轮巡演将开启 设“单身坐席”用演唱会相亲

许多观众通过电视、唱片见识过林志炫的精彩表演。然而林志炫透露,电视和唱片由于受到灌录设备或传声渠道的影响,歌手的原声多少都会打些折扣,更重要的是,看电视听唱片完全无法感受到林志炫现场演唱那种令人汗毛竖立、血脉偾张的感受,毕竟“live是检验歌手唱功的唯一标准”。作为one take理念的发起人,林志炫认为音乐应该回归本质,追求去工业化炮制,live最重要的是体验歌手演唱、乐手演奏,以及现场观众在共同场景下所碰撞出的化学反应,而纵观整个华语乐坛,敢在唱live这件事上与林志炫匹敌的寥寥无几。

曲风多样种类百变

林志炫新一轮巡演将开启 设“单身坐席”用演唱会相亲

作为华语乐坛顶级唱将,林志炫的代表作《蒙娜丽莎的眼泪》《单身情歌》《没离开过》等经典歌曲不仅霸占ktv点歌榜首,而且陪伴了很多人的成长,他曲风的多样性也让人惊喜不断,从中国风《烟花易冷》、抒情金曲「夜夜夜夜」,到偒离别的《离人》都被他演绎得极其走心。甚而在新一季「歌手」节目大胆嫁接东西方800年历史的冠军单曲《卷珠帘+Scarborough fair》,其音乐造诣让人惊艳,大胆尝试摇滚「Some Body To Love」和爵士「Feeling good」更让人见识林志炫作为live歌王,似乎已没有他不能驾御的曲风了。

绝美听觉让你耳朵怀孕

林志炫新一轮巡演将开启 设“单身坐席”用演唱会相亲

然而这还不是林志炫演唱会的全部,顶级的演出需要视、听等多种感官的碰撞,普通的dancer舞团形式不足以震撼one take2.0的华丽现场,林志炫这次也别出新裁在视觉上与时尚名模合作,将能与豪华声线相得益彰的名模时尚搬上舞台。

而对声音质量已到吹毛求吡的林志炫,除了动用超过30人的乐队并使用顶级舞台音响,要打造出超越录音室等级的溟出,务必让观众领会林式独家声音美学。

林志炫承包了很多人的青春与成长:1991年以“优客李林”组合出道,1996年单飞发行个人专辑,2000年成立炫音音乐,成为独立音乐制作人。连续发行了《擦声而过》《时间的味道》《至情志炫》《熟情歌》《原声之旅》《擦声而过2》《One Take》等专辑。从九十年代初到现在,横跨累绩近三十年的影响力,两三代人的优质音乐偶像地位,不是一般歌手能企及。本次演唱会,林志炫除了展现华语乐坛live之王的现场霸气、完美演绎炫式百变曲风、展示音乐与时尚的完美结合之外,大家所期待的经典曲目也将全数登场,无论你有怎样的人生故事,与林志炫一起高歌经典,或笑声或泪水,都是一次全方位的情感释放。

演唱会彩蛋——找一个深爱的人告别单身

林志炫新一轮巡演将开启 设“单身坐席”用演唱会相亲

随着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等城市疾病对都市人群的吞噬,越来越多城市“单身贵族”夹在渴望脱单但不想将就之间,造成了大城市众多单身优秀“剩男剩女”的社会现状。而林志炫的经典作品“单身情歌”,则唱尽了单身男女的对爱的渴望与追求,憧憬又彷徨的心路历程。

作为“单身情歌”的代言人,林志炫本次演唱会上也将凭借自己的力量,希望为广大歌迷“找一个深爱的人 来结束单身。”本次演唱会,特别准备了助攻脱单特别策划:林志炫演唱会会专门划定单身座位区域,分单双号安排单身男女,每一位女士身边都是爱好相似的男士,每一位男士身边都是志同道合的女士。

与一群同样爱听林志炫歌曲的人在一起享受超豪华演唱会,沉醉在浪漫的氛围中,或许有机会找到生命中的ta,试想在演唱会这一天,炫哥唱着《单身情歌》助攻脱单是多么有纪念意义的事情!而据说,若因本场演唱会结缘进而结成连理的情侣,有可能得到志炫本人的美好祝福哦!抓紧时间了!林志炫2017演唱会6月29日11:18分抢票一触即发,手快有手慢无!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