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到王杰,大家一定会想到那个经典的浪子形象,王杰是一个偶像,但是又是一个和其他人不同的偶像,因为他的特立独行和耿直,王杰成为香港娱乐圈最不被喜欢的明星,几乎没有一个艺人和他保持着朋友关系,只有哥哥张国荣一直维护着他,但是哥哥离世之后王杰变得更加落寞了,一个人对抗着整个香港娱乐圈,很多人发现王杰的声音在慢慢的变化,王杰自己的说法是被人下毒伤害的,而且是个年轻人,大家纷纷怀疑是不是谢霆锋。

饮料中下毒害王杰的年轻人是谁 谢霆锋张学友王杰交恶的原因

当时谢霆锋和王杰是师兄弟的关系,两人虽然一起唱过许多的歌曲,但是外界一直盛传两人关系不好,有网友觉得王杰喝的那瓶有问题的饮料就是谢霆锋做的手脚,但是王杰后来公开回应称不是谢霆锋,所以很多人都把目标转向了另一个人—张学友。王杰比张学友大半辈,所以王杰可以叫张学友年轻人,而且当时王杰和张学友的风格很像,所以张学友嫌疑很大。

饮料中下毒害王杰的年轻人是谁 谢霆锋张学友王杰交恶的原因

不过后来王杰回应这个问题说到:“张学友和自己根本就没有纠葛,两人几乎没有联系过,也不是什么仇人,所以也不可能是张学友”,后来网友又扒出陷害王杰的另一个人,他就是金牌制作人作曲人,王文清!到底是不是这个人王杰也没有出面回应过,大家感兴趣的可以去百度一下这个人,也许能够发现一些线索,王杰在香港是一个怪才!

那么为什么这么多人讨厌王杰呢?

饮料中下毒害王杰的年轻人是谁 谢霆锋张学友王杰交恶的原因

王杰是典型的自带偶像气质的歌手,美国有一个詹姆斯·迪恩,他们走红非常相似。有人说是命,确切地说,是生活经历在他们脑海里刻下的回路决定了这些人的三观,国人是有浪子情节的,特别是台湾的这片思想土壤又被古龙大大深耕了一遍。王杰的出道,从歌曲到影视剧,都是契合其浪子路线,而这,不是韩国娱乐圈的人造模式可比拟的,而是契合王杰天性的模式,契合王杰嗓音唱法的模式。

饮料中下毒害王杰的年轻人是谁 谢霆锋张学友王杰交恶的原因

这种契合,是如此的水乳交融,以至于不可复制,这也是他取得如此成就的原因。而这样一个人,与商业社会的矛盾是天生的,是几乎不可调和的,所以他要说话,必然会损害某些人的利益,即使是真话,特别是真话!因此诋毁王杰,成了某个圈子的政治正确,烁金需众口!这是香港娱乐圈的小!而偶像都有粉丝,他们也会攻击王杰,这就是为什么有人不喜欢王杰的原因。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