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厉害了!派蒂·杰金斯创女导演真人电影票房纪录

《神奇女侠》导演派蒂·杰金斯和主演盖尔·加朵

《神奇女侠》再创纪录!导演派蒂·杰金斯赶超《妈妈咪呀!》导演菲利达·劳埃德,成为史上最卖座真人电影女导演。同时她还有望将女导演的全球最高票房纪录揽入囊中。

《神奇女侠》无疑已经成为了DC扩展宇宙至今最好看的一部电影。而女导演派蒂·杰金斯继打破了女性导演执导影片的最高首周末票房纪录之后,又创下了一项全新纪录——女性导演执导真人电影的最高票房纪录。

据《综艺》消息,由盖尔·加朵领衔的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的全球票房在周五正式超越了菲利达·劳埃德执导的百老汇音乐剧改编电影《妈妈咪呀!》,后者在2008年上映,全球斩获6.098亿美元票房。

而另据collider报道,还有一项新纪录正在到来!《神奇女侠》很有可能将赶超由美籍韩裔导演吕寅荣执导的《功夫熊猫2》(6.657亿美元),这也就意味着杰金斯将收获女性导演的全球最高票房纪录。

派蒂·杰金斯在执导备受好评的《女魔头》之后,时隔14年才执导了最新电影《神奇女侠》,并且还是接盘因创作分歧而辞导的米歇尔·迈凯伦。在《神奇女侠》大火成功之后,华纳很快敲定续集计划,虽然杰金斯目前还没有正式签约,但DC漫画首席创意官戈夫·约翰斯在日前接受《综艺》采访时曾透露,他已经和杰金斯就接下来的工作展开合作了。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