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7快乐男声养鸡是个留守儿童 因妈妈病重放弃做权志龙师弟

看起来酷酷的养鸡私下有害羞的一面。

2017快乐男声养鸡是个留守儿童 因妈妈病重放弃做权志龙师弟

“快男”30强的部分选手亮相。

今年暑期音乐类选拔的网综井喷,作为从电视端转战网络端的老字号,芒果TV与优酷同步开播的《2017快乐男声》(以下简称“快男”)却打破往年的形式,罗志祥、李健、陈粒组成的召唤师团以别样轻松穿插在节目中,全程都是笑点。不仅如此,例如帅气的赵英博、玩转另类乐器的养鸡(YANG G)都人气爆棚。6月22日节目组在长沙举行部分选手见面会,而看起来相当不羁的养鸡背后故事则让所有人都为之意外。(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

童年:曾经是个留守儿童

在今年“快男”中虽然有大牌导师助阵,然而选手也很快就崭露头角。其中,台风霸气、玩转电子乐器的养鸡从300强开始就显露出飞一般的气场,不仅选手怕他,看起来严肃的李健都曾戏言“冠军就是你了。”

第一个抢到PASS卡进入30强名单,养鸡从任何方面看起来都充满自信,甚至有不少“粉丝”猜测看起来如此洋气的他一定家境富裕。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养鸡毫不掩饰的表示自己曾是留守儿童,唱歌跳舞全靠自学。他在舞台上每次都会运用一根神秘的管子发出电子声成为特色,这种被称TBG的乐器其实很复古,来源于上世纪70年代的欧美。养鸡吐露从小就迷恋这个乐器,但碍于这个物件已经停产,花了三年多才淘到这一台,经过改装才变成适合自己的音色。

和外界的想想不一样,养鸡的父母从小就外出打工,他跟着奶奶在重庆的小乡村长大。初中毕业后,他去妈妈打工的城市读了半年中专,学习的是计算机专业。因为喜欢跳舞,他向爸爸提出想法,不过却被怼了回来:“我爸说,你怎么不学跳楼啊?”

为了自己的梦想,他选择离家出走,为了生活做过服务员,当过舞蹈教练。养鸡毫不掩饰的说:“我第一份工作是在文具店里卖文具,但是一周后就被开除了,因为那时候我才16岁,老板不敢用我。”之后,他在店员姐姐的推荐下开始卖针织品,但后来因为跳舞梦放弃:“如果我现在还在做,说不定房和车都有了。”

因为妈妈生病放弃做权志龙师弟

从妈妈打工所在的云南个旧到昆明,养鸡说起那段日子直言是许多年轻人都没尝试过的:“最苦的时候一天吃两个馒头,睡在小区的长凳上或者网吧里。”有了一些舞蹈功底后回到重庆,养鸡开始上网招生做舞蹈老师,2006年因为巧合,他跟着朋友到了北京,耳濡目染的学起唱歌。当时,他报名参与了一个韩国练习生的招募赛, 自认毫无准备的他却被选中赴韩国训练,之后又被YG公司的社长看中选为旗下的练习生,成了权志龙的同门师弟。

做练习生的日子很苦闷,但在娱乐圈也算是能看到希望,不过养鸡很快却主动放弃了,因为在云南个旧的妈妈被查出患上子宫癌,他赶紧回国陪妈妈转院到昆明肿瘤医院,但因为病情比较恶化,医生建议放弃治疗。不愿服输的他又带妈妈包车返回重庆,经过好些门路才找到一家医院开始化疗、放疗。“她把我生出来拉扯大,肯定要家庭为主,因为个人机会以后还能争取,但是妈妈只有一个。”

如今卖力演出,养鸡坦言因为妈妈生病借了一些钱:“所以我想赶紧把钱还回去。”如今参与比赛成为人气选手,他也表示:“先能闯进7强再说吧,每次都有很多人被淘汰。”

导演组:做好节目不管其他的

芒果品牌的超快系列已经举行13年,“快男”此次却一改往常套路,从选秀的模式转向真人秀,其中人与人的交互感更重,笑点更为密集。一方面赢来好评,一方面也让不少人认为已经偏离音乐节目的本质。导演组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的创意一切都以节目的可看性为主:“我们的工作是内容生产,想的是如何把这个节目打造得更容易让观众接受,让节目形式好看,这个就是所有准则。至于大家所说的音乐性,节目组也有考量和评判,但是也希望节目本身的娱乐性得到保留。”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