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飞儿大理旅拍视频20分钟下载 刘飞儿faye个人资料无圣光图

刘飞儿大理旅拍视频20分钟下载

刘飞儿是一名非常有名的斗鱼tv知名主播,不仅长的漂亮,唱歌还挺好听,最近有一部长达20分钟的刘飞儿faye大理视频福利写真,快点上车吧。

刘飞儿大理旅拍视频20分钟下载 刘飞儿faye个人资料无圣光图

斗鱼刘飞儿faye个人资料

别 名:奶飞

年 龄:22 (属鸡)

生 日:1993-03-14

星座:双鱼座

血型:O

身高:162

体重:46 KG

三围:B97 W63 H90

刘飞儿大理旅拍视频20分钟下载 刘飞儿faye个人资料无圣光图

斗鱼刘飞儿年纪尚小,尺度却不小。虽然身为斗鱼主播,但本职工作是模特。模特刘飞儿的写真诱惑力是相当大的,刘飞儿现年24岁,拥有天使脸蛋和犯规的上围曲线,一直是网友心目中的「巨ru女神」;在写真中,丰腴的身材和俏皮可爱的面庞,完全可以俘虏一众男人。特别是前段时间刘飞儿在大理拍的写真,网红刘飞儿云南之旅所拍摄的精品写真集,看刘飞儿大理写真集,宅男的小弟弟完全没有假期了,欲罢不能,流连忘返,还想再看几遍。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