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金晨录节目摔马后报平安称还是一条好汉 金晨录什么节目摔伤

金晨

金晨录节目摔马后报平安称还是一条好汉 金晨录什么节目摔伤

金晨

近日,有媒体称金晨在拍摄某真人秀时,不慎落马的情况下,还依然敬业拍摄,引发网友粉丝们的担忧。

近日,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正在北欧录制,花样团成员金晨在节目录制期间不慎落马,脑袋先着了地。随后金晨助理在朋友圈发文称,前两天金晨在国外录制节目中意外摔马,头先着地,晕了好几天才又去医院。

金晨录节目《旅途的花样》不慎落马:脑袋先着地却仍坚持工作

金晨录节目《旅途的花样》不慎落马:脑袋先着地却仍坚持工作

从照片中看出,金晨就医时表情痛苦,人也很憔悴。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关心:“心疼,应该早点去就医的。但愿没事。”也有网友肯定金晨的敬业:“有时候,谈敬业并不是多么夸奖一个演员,而仅仅是完美地做到了本职工作的一种肯定。”

6月22日下午,金晨在微博报平安:“信号不好,一连上网信息炸了!来给大家报个平安。”她表示由不慎落马引起的头晕是脑震荡的正常反应,目前情况尚好,并附上一张卖萌嘟嘴的自拍,金晨还表示“让大家担心,我还是一条好汉。”

随后,粉丝们纷纷关心:“真的要好好接受治疗啊,别再拖延啦。”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