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毋庸置疑的是,当红花旦颖儿瘦身成功令不少网友们惊叹不已!当颖儿减肥前后照片曝光一度引发不少争议外不少观众直呼颖儿前后对比照简直判若两人!颖儿怎么瘦下来的?无数的网友们惊叹的同时纷纷跪求其瘦身方法。

​颖儿怎么瘦下来的 颖儿怎么20天瘦35斤的 颖儿减肥方法揭秘

颖儿怎么瘦下来的

此前,一组颖儿减肥后近照被网友曝光,穿深V套的颖儿与减肥前“小胖兔”形象相差甚远!观众几乎认不出她是《千山暮雪》里的“小胖兔”了!一时间,网络上关乎颖儿怎么瘦下来的的话题被大众仅仅乐道而令不少网友深扒其瘦身技巧。

​颖儿怎么瘦下来的 颖儿怎么20天瘦35斤的 颖儿减肥方法揭秘

颖儿是怎么瘦下来的呢?这样婴儿肥大象腿麒麟臂的女孩是怎么让自己瘦成这样的呢?颖儿说自己在拍完电视剧《千山暮雪》之后就开始减肥,胖胖的她一度失去自信,以前她也尝试过吃减肥药,但是效果非常差而且还导致自己吃完东西会觉得非常难受。后来她吸去以前的教训不再选择减肥药来减肥,但是又抄小路选择了极端减肥法,走上了一条极为险峻的节食减肥之路。

颖儿怎么瘦下来的,小胖兔今昔对比照触目惊心网友直呼叹服!据悉成功20天减下了35斤,成功获得多部影视剧演出机会。减肥成功后,颖儿更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美腿照,留言“四五年了,终于有勇气穿短裤了!我滴个大象腿啊!bye bye!再见!永远不见!”引来粉丝网友们留言,“怎么瘦的,能不能传授一下秘诀?”

​颖儿怎么瘦下来的 颖儿怎么20天瘦35斤的 颖儿减肥方法揭秘

​颖儿怎么瘦下来的 颖儿怎么20天瘦35斤的 颖儿减肥方法揭秘

颖儿说自己是易瘦体质,她表示减肥就是要管住自己的嘴迈开自己的腿。颖儿怎么瘦下来的备受关注,据悉,颖儿在饮食方面她一般晚上不吃饭,学会忌口,不吃油炸、烧烤重油盐的食物,以前节食减肥的她对身体非常不好,所以她也放弃了节食减肥的方法,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自己为自己制定了非常好的营养减肥食谱。另外日常的运动也是必不可少的,她每天都会坚持快走来减肥,另外还为自己选择了一个专业的健身教练,为自己制定了一套非常合理有效的减肥计划,每天通过运动来排汗减肥。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