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易峰欠款1800万是怎么回事?李易峰欠款1800万真相是什么

李易峰欠款1800万是真的吗

6月19日,深交所披露了对欢瑞世纪(000892,SZ)2016年年报问询函,问询函中第7条要求欢瑞世纪对年报中其他应收款项目进行披露和说明。每经影视记者查询到,欢瑞世纪按欠款方归集的期末余额前五名的其他应收款情况中,李易峰以1800万元的借款及往来款位列第一。

李易峰欠款1800万是怎么回事?李易峰欠款1800万真相是什么

作为妥妥的“欢瑞一哥”,李易峰吸金能力不菲。但这已经不是李易峰第一次欠上市公司钱了,根据收购草案中披露的数据,东阳横店李易峰工作室以合计313.99万往来款金额位列欢瑞世纪2015年其他应收款欠款金额第二。

李易峰欠款1800万是怎么回事

按照年报中披露的欠款账龄,李易峰这笔1800万元的借款已经欠了至少一年,欢瑞世纪已经计提90万元计坏账准备。

李易峰欠款1800万是怎么回事?李易峰欠款1800万真相是什么

据欢瑞世纪2016年年报内容,报告期内按欠款方归集的期末余额合计6320.4万元,李易峰、霍尔果斯和力辰光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力辰光)、浙江悦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企鹅影业)、海宁嘉行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分别欠款1800万、1800万、1732万、900万、88万。

李易峰欠款1800万是怎么回事?李易峰欠款1800万真相是什么

除了和力辰光和企鹅影业的欠款为联合摄制款外,其余三家均为借款及往来款,深交所对这三笔款项是否符合财物资助规定作出问询。

李易峰欠款1800万是怎么回事?李易峰欠款1800万真相是什么

值得一提的是,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李易峰第一次欠上市公司钱了,根据收购草案中披露的数据,东阳横店李易峰工作室以合计313.99万往来款金额位列欢瑞世纪2015年其他应收款欠款金额第二。关于这件事情,你们怎么看?

李易峰欠款1800万是怎么回事?李易峰欠款1800万真相是什么

李易峰个人资料

李易峰,1987年5月4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男演员、流行乐歌手、影视制片人,2010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

2007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加油!好男儿》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八名,从而正式出道[2] ;同年,发行首张EP《四叶草》。2009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小先生》。2010年,主演都市爱情剧《幸福一定强》和《幸福最晴天》,获2011年国剧盛典最佳新演员奖。2012年在都市爱情剧《真爱谎言》中挑战扮演自闭症患者。2013年凭借都市爱情剧《千金归来》获得乐视盛典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2014年,因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中“百里屠苏”一角而获得广泛关注;并获得国剧盛典内地最具人气男演员和最具商业价值男演员奖。2015年,主演年代剧《活色生香》和网络季播剧《盗墓笔记》,同年,主演电影《栀子花开》和《怦然星动》,同年,获得“2015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九名。2016年,凭借电影《老炮儿》获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同年,主演谍战剧《麻雀》、仙侠剧《诛仙青云志》和电影《心理罪》。

2017年5月,获得第22届电视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主角,并当选十年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