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猪哥亮告别式小儿子爆哭:爸这么热闹,有欢喜吗

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猪哥亮20日举办盛大告别式,谢金燕赶在入殓前到场,全家大团圆,不过她已经在家祭前离开。早上8点左右开始举行公祭,现场播放追思VCR,小儿子谢佑颖忍不住泪崩,一度哭倒在哥哥谢顺福身上,场面哀戚。

告别式上,猪哥亮大儿子谢顺福代表家属致词,他表示:“首先感谢黑龙、丽华阿姨及周胜考议员……要感谢的人太多,也要跟全省组头说抱歉,我会请爸爸托梦给大家,帮大家签名牌。”他讲到最后哽咽,“你(父亲猪哥亮)曾经问镇发宫周丽华阿姨‘如果哪一天我走了,会怎么送我?’丽华阿姨回答‘阿你祖母一定把你扛出去’,爸,今天这么热闹,你有欢喜吗?”

现场由猪哥亮生前御用的音乐老师孔锵率7人乐团负责,歌单包括老歌《白金十字炼》、《难忘凤凰桥》、《淡水河边》及《我的爸爸》等,孔锵戴墨镜怕忍不住忍不住眼泪,“但还好,我不敢演出不好,不然猪大哥会在后面巴我的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