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邓超7年前表示坚决不会开微博 如今却活成了高仿

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6月19日报道,大陆男星邓超个性幽默,经常都会在微博上分享生活趣事,并且也非常热衷于与粉丝互动,超频繁留言甚至让粉丝调侃是“高仿号”。他在18日晚间参加活动,获得最多网友投票,成为“微博电影之夜King”,他在发表得奖感言时却自曝,曾经是个不玩微博的人,让人难以置信。

邓超与周冬雨在活动中,获得最多网友投票,分别成为了“微博电影之夜King”与“Queen”。邓超在发表得奖感言时,还不忘作弄对方,称自己非常喜欢周冬雨,而且过去还曾拜托“你的另外一位”转达,这时全场观众都非常震惊,周冬雨也完全不知如何反应,后来他才揭晓该名“另外一位”就是马思纯。

除此之外,邓超还透露自己一开始非常抗拒玩微博,甚至在7年前宣传电影《通天神探狄仁杰》时,被问及什么时候会开微博,他依然坚决地表示,“我是不会开微博的,我就是不开。”没想到如今活跃的程度,让他获封微博之王,他忍不住感慨,“我回看我自己,就是重重地打了一下我的脸,我就是曾经那个顽固不化的人。”他也解释自己后来改变心意,是因为觉得微博是个非常好的窗口,“让我认识了很多想认识的人,让我看到了世界,让我有地方说话。”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