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快乐男声尹毓恪个人资料微博照片简历介绍 尹毓恪多大了有女友吗

快乐男声尹毓恪个人资料

今年的《快乐男声》总体来说,选手实力都不错,但给小编印象最深刻的还属于来自哈尔滨唱曲的尹毓恪了,尹毓恪声音通透明亮,颇有王菲的神韵,因此也得了一个“小王菲”的称呼,虽然现在有很多人还不认识他,但相信凭着他的唱功,假以时日,一定必成大器。

尹毓恪个人资料

昵称:尹毓恪恪恪

所在地:黑龙江 绥化

性别:男

生日:1998.10.02

简介: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声乐系2010级

尹毓恪是评委陈粒组成员。早前,在节目中,陈粒被尹毓恪的歌声震惊的新闻一度登上热搜。节目中陈粒个性十足,和选手聊美发、美甲、化妆,可爱、幽默、真实的气质大受选手们喜欢,但她对手中的pass卡却很是吝啬。但是尹毓恪却是很容易地拿到了她的pass卡!

据悉,尹毓恪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声乐系,2012年开始学声乐。尹毓恪很小就爱唱歌,都是唱些流行歌。但他喜欢尝试不同风格的歌曲,然后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出来。他表示的声音比较集中在鼻腔上,头腔共鸣也用的比较多。所以听起来会像女声!因此也有很多人怀疑尹毓恪是女生,别闹,人家是男生啦!

快乐男声尹毓恪个人资料微博照片简历介绍 尹毓恪多大了有女友吗

快乐男声尹毓恪年龄

有着“男嗓王菲”之称的尹毓恪,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选择了演唱《I wish you love》。一开口就让陈粒秒变迷妹,“这种选手一秒钟就可以让我走不开,一开口营造出来的那种景象给人纯粹、明了的感觉,这才是我想要的。

据悉,尹毓恪高中便只身到北京学习音乐,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声乐系,18岁的他现在已被世界一流名校伯克利大学录取,生活中是一个积极好学的人。而尹毓恪能在舞台上走多久,也让我们备受期待。

快乐男声尹毓恪个人资料微博照片简历介绍 尹毓恪多大了有女友吗

快乐男声尹毓恪家庭背景

这位来自黑龙江的白净少年尹毓恪声音个性十足,轻柔细腻犹如清泉,他对音乐有着独到的品味和想法,能在不同的歌曲里唱出自己的味道。目前,尹毓恪已经被伯克利音乐学院录取,前程似锦不用多说!

据悉,尹毓恪小时候是被爸妈劝说考进附中的,但他一点也不喜欢。当然,在中央附中的三年还是给了他不少的启发的。因为同学和老师们都对他特别好,让尹毓恪在音乐上改变很多,所以才有勇气去考伯克利。当然,“考伯克利”一直在我计划之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