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欧阳娜娜前阵子因退学一事在网上引起热议,而近日又被曝与房祖名疑似在交往。有网友称看到欧阳娜娜与房祖名、房祖名母亲林凤娇同桌共餐,让不少网友猜测两人是否正在拍拖,而房祖名的父亲成龙对此事则作出这样的回应。

房祖名欧阳娜娜曝恋情 成龙:如果是真的也不错

成龙15日出席某活动,谈起儿子房祖名的绯闻女友欧阳娜娜,他坦言:“我跟欧阳娜娜合作过,她还不错啊!”

房祖名欧阳娜娜曝恋情 成龙:如果是真的也不错

名表品牌在台设店,成龙投资担任股东,儿子房祖名担任董事长。他坦言,“演员不能做一辈子,先让他学习做生意吧”他坦言,曾跟儿子房祖名道歉,“对不起,没办法,你就是成龙的儿子,你压力就比我大,你要比别人努力,要比别人强,你做得怎么样,人家都拿我跟你比,给你太大压力。”

但成龙也说其实他跟房祖名不常联络,两人几乎不通电话。有一年父亲节,房祖名喜滋滋的打电话给爸爸:“Daddy,happy father"s day!”不想成龙大骂:“不要打电话跟我说什么生日快乐、父亲节快乐,要天天打电话给我!”但房祖名吓傻后,再也不打电话给成龙,这让他很无奈。

不过成龙说,不论是对自己的老师,或者是老婆林凤娇,他都用一样的方法,还说有一年林凤娇跟他赌气生日没送礼,成龙回应她称:“难道你希望我一年只有你生日对你好吗?”林凤娇才理解他的做法。成龙说:“我是想让他们知道,对人好要每天,我也从不在阿娇生日当天送礼,而会提早一周送花给她。”

房祖名欧阳娜娜曝恋情 成龙:如果是真的也不错

房祖名已34岁还未成家,成龙表示:“我是个很随便的人,他要家就成家,我不急,年轻人很难管。”问起房祖名喜欢什么类型,他笑说:“应该就跟我喜欢的一样吧,这会影响的!”被问到房祖名的绯闻对象欧阳娜娜,他秒回:“绯闻也相信?”他表示,曾跟欧阳娜娜合作拍过片,“如果是真的也不错啊!”

房祖名与欧阳娜娜年龄上相差了十八个年头,要是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小编觉得网络上肯定又要掀起一阵“狂风暴雨”了。虽然成龙笑称:如果是真的也不错,但是如果是真的,估计很多希望欧阳娜娜与刘昊然的粉丝要失望了吧?你们希望欧阳娜娜和房祖名在一起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