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奕迅新片穿粉色唐装:我是很骚的动作巨星 称并非丑化成龙

陈奕迅李荣浩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卧底巨星》昨天在成丰片场举行造型拜神,导演谷德昭、演员陈奕迅、李荣浩、李一桐、陈国坤及刘浩龙等均有出席。穿粉红色唐装亮相的陈奕迅,大有成龙大哥的影子,而他在接受访问期间示范了几下功夫动作,也像大哥模样!

戏中饰演动作巨星的陈奕迅以一身唐装造型示人,问是否模仿成龙大哥来演出时,陈奕迅笑说:“不完全是,成龙大哥当然是标志的动作巨星人物,但洪金宝也是!”不过他指造型上当然也要气场大、够气势,才可以将衣服穿到上身。而这次片中他每套衣服都是粉色,陈奕迅即自嘲:“我是个很骚的动作巨星,所有衣服过年可以再穿!”

陈奕迅表示戏中虽然不用真打,但他一样要去训练,过程中已自觉手脚不够灵活,全靠武术指导洪天祥帮忙。“打架人人都会,但要打得好看是两回事,镜头就位都要点功架,所以我宁愿被人打!”

打人压力大过被打

在旁的李荣浩称戏中他要掌掴陈奕迅,他也觉得打人压力很大,会不好意思,因被打都只是痛一下。当陈奕迅与李荣浩现场示范出拳要懂收力,前者的表情和动作都似足成龙,他笑称非刻意模仿对方的动静,只是小时候已看大哥的电影,也总会有对方影子。且这次是演动作喜剧,不免会夸张一点。

是否怕成龙指认为这是在丑化他?陈奕迅急澄清:“没有,绝无此动机,有的话导演会剪,如果有也不是故意的。所以喜剧最难就是这样,而且这次故事的骨干,是希望大家笑完后回看背后有个很好的讯息。”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