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夏至未至程七七和傅小司床戏是第几集 程七七的结局介绍

《夏至未至》傅小司为什么会和程七七上床 程七七是真的怀孕了么?电视剧《夏至未至》中,柴碧云饰演了程七七一角。剧中,程七七喜欢上好友立夏的男朋友傅小司,并与之发生关系怀孕,导致立夏离开傅小司!现在,来了解下程七七的更多资料吧!

夏至未至程七七傅小司床戏发生在第几集 程七七成了大明星

立夏跟随傅小司成立工作室,作为傅小司的助手两人努力发行了傅小司的画册,傅小司成功红遍了全中国。立夏成为了傅小司的助手兼另一半。七七参加歌唱比赛夺冠,成为全中国的青春偶像。为了成为歌手。而北漂的遇见,依旧在为梦想坚持。

七七的确在小司醉酒后发生关系,也确实怀孕了。而且在后面的剧情里,七七对打电话给刘医生说让他安排堕胎手术在下周进行,在这里也可以证实七七确实怀孕了,怀上了小司的孩子。而立夏问小司是否真的是七七和他发生关系怀上他孩子的时候,小司迷迷糊糊地的那样回答,这也可以证实七七确实怀上他的孩子。

夏至未至程七七傅小司床戏发生在第几集 程七七成了大明星

其实程七七最后之所以变得不择手段变黑化,这一切和她的家庭有关,家里有钱,天生又是那种吸引众人的眼光,可是却得不到喜欢的人,因此开始变得越来越有心机了。程七七过着每个女孩都羡慕的人生,可命运和欲望却撕碎了她曾经的单纯,甚至抢走傅小司也在所不辞。程七七虽然缠着小司,但是她最终有没有和傅小司在一起。

郑爽陈学冬白敬亭主演的《夏至未至》就要在湖南卫视播出了,看过原著小说的都知道立夏和傅小司感情破裂的导火索就是程七七怀孕。

饰演程七七的是演员柴碧云,参演过《新还珠格格》中的塞娅公主。

那剧中程七七和傅小司上床了吗?程七七怀孕了吗?孩子是傅小司的吗?剧中程七七为什么变坏?黑化的原因是什么?

程七七和立夏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两人一起考入浅川一中,在校园中程七七和立夏开始了美好的校园生活也同时产生了懵懂的爱情,程七七从小长相美丽家庭条件好所以像公主一般长大,但在爱情中程七七却遇到了一生中最大的挫折。

程七七也一直爱着傅小司,在从学校毕业后立夏和傅小司在一起时, 程七七心理就产生了不满,随着立夏和傅小司的关系的公开,程七七心理的黑暗面终于爆发,黑化变坏。

程七七是很爱小司的,虽然作者只是简单一句“我喜欢傅小司7年了”。

夏至未至程七七傅小司床戏发生在第几集 程七七成了大明星

在一次七七的确在小司醉酒后与她发生关系,也确实怀孕了。而且在后面的剧情里,七七对打电话给刘医生说让他安排堕胎手术在下周进行,在这里也可以证实七七确实怀孕了,怀上了小司的孩子。

而立夏问小司是否七七和他发生关系怀上他的孩子的时候,她问小司时小司又迷迷糊糊地的那样回答,这也可以证实七七确实怀上他的孩子。

但是她最终有没有和傅小司在一起。

虽然程七七破坏了立夏和傅小司的感情,但她其实也是个挺悲剧的人物,喜欢的人不喜欢她。

夏至未至程七七有没有怀孕

在一次七七的确在小司醉酒后与她发生关系,也确实怀孕了。而且在后面的剧情里,七七对打电话给刘医生说让他安排堕胎手术在下周进行,在这里也可以证实七七确实怀孕了,怀上了小司的孩子。而立夏问小司是否七七和他发生关系怀上他的孩子的时候,她问小司时小司又迷迷糊糊地的那样回答,这也可以证实七七确实怀上他的孩子

夏至未至程七七傅小司床戏发生在第几集 程七七成了大明星

夏至未至程七七结局是什么

立夏和发小程七七考入浅川一中,认识了传说中的傅小司和陆之昂,随着遇见等人的加入,正式拉开了属于他们的青春美好的高中生活。毕业后,成人世界的门向他们敞开,每个人都过上了千差万别的生活。傅小司发行画集,红遍了全中国。立夏成为了傅小司的助手兼另一半。七七参加歌唱比赛夺冠,成为全中国的青春偶像。为了成为歌手而北漂的遇见,依旧在为梦想坚持。七七喜欢上了小司,缠着小司,但是她最终有没有和傅小司在一起。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