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华晨宇加盟东方卫视《旅途的花样》节目,该节目目前正在热播。昨日,华晨宇在微博上放出了一张与李治廷一同玩音乐的合照,并配文“#旅途的花样#二姐@ 张歆艺眼中的我们,音乐不能停的两个boys!!

《旅途的花样》华晨宇新发型曝光 花花与李治廷探讨音乐

华晨宇

画面中李治廷抱着吉他,华晨宇蹲坐在一旁,两人一同沉浸在音乐中显得十分投入。而网友最关注的却是华晨宇的新发型。从出道起,华晨宇无论是卷发还是直发都始终留着接近眼睛的长刘海,但这一次他却将刘海剪掉露出额头,整个人变得清爽许多。巨大的改变让一些网友一时间竟没认出来,而更多粉丝则纷纷在微博下留言直呼:“新发型太赞了,又man又显年轻!攻我一脸简直帅出新高度!”

《旅途的花样》华晨宇新发型曝光 花花与李治廷探讨音乐

华晨宇

“二姐”张歆艺随后也转发华晨宇微博,评价到“花花这个新发型多了一丝洒脱和帅酷”,还留下了“我就不说谁给剪的”悬念。网友纷纷猜测:看来这是一个有故事的发型。联系发型出现的时间,花样团之间亲密的关系,看来成员里有一位隐藏的“特级理发大师”,至于会是张歆艺,还是志玲姐姐?

顶着新发型的华晨宇在俄罗斯也因为找到了李治廷这个“知音”显得颇为兴奋,究竟两人能在旅途中谱写出怎样的新乐章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