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尹正张国荣是什么关系?尹正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2006级本科,2013年因出演《龙门镖局》而一举成名正式进入演艺圈。成名之后的尹正也在追寻自己的音乐道路,而张国荣正是成为尹正在音乐道路上继续走下去的标兵,下面来看看尹正张国荣是什么关系能够让尹正现在这么火。

尹正张国荣是什么关系? 尹正现身梦想的声音被赞太像张国荣

尹正张国荣是什么关系?

尹正张国荣是什么关系?尹正在参加综艺节目《梦想的声音》曾经一度模仿已经离我们而去的歌手张国荣,在节目上演唱了哥哥张国荣的《风继续吹》而被公认为像极了哥哥张国荣,下面接着来看看这个好消息。

第一期《梦想的声音》不仅有强大的导师阵容,还有尹正深情演唱哥哥张国荣的《风继续吹》,要不是因为他突然出现,大家似乎都忘了会演戏的尹正唱歌还这么棒!尹正出演《龙门镖局》出道,后参加《梦想的声音》唱了一首张国荣的歌,导师都说声音真的是难辨真假,网友都说从侧面看,尹正像张国荣,那么,他们俩为什么那么像呢?尹正张国荣是什么关系呢?

之前尹正参加《对口型大作战》的花絮曝光,他在模仿“哥哥”张国荣时,狠摔了一跤,众多网友看到这“意外”一幕,自行发起#心疼尹正#话题讨论,并迅速顶至微博热门话题总榜第一,同时部分“荣迷”在微博上评论希望不要恶搞“哥哥”。而参与节目录制的网友回应,尹正演出十分卖力,摔倒纯属意外。

尹正张国荣是什么关系? 尹正现身梦想的声音被赞太像张国荣

尹正摔倒又站起来

从之前曝光的照片和视频上看,尹正头戴长发、穿浴袍,十分传神地再现了张国荣在演唱会的经典造型,还原度非常高。但赤脚演出的他,却突然在舞台上摔倒,从视频上也可以看出,尹正的表情十分痛苦,但他立刻起身继续投入表演。

而当天在录制现场的尹正粉丝则表示,尹正很喜欢张国荣,这次是抱着真诚尊重的态度表演哥哥的经典作品,摔倒实属意外,希望大家看到完整节目后,能够明白尹正对“哥哥”的致敬心意,以及一个演艺人员的敬业。

尹正像张国荣可能是因为尹正曾经在节目中模仿张国荣。

尹正张国荣是什么关系? 尹正现身梦想的声音被赞太像张国荣

哥哥张国荣

尹正为什么叫张国荣哥哥?

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曾经引发怀旧风潮,其中有一期力邀张丰毅、尹正再现经典电影《霸王别姬》。在节目还没播的时候爆出预告片,尹正以“虞姬”装扮登台献艺,引网友期待。

《王牌与王牌》预告片花曝光后,有人将宋小川为尹正化妆的照片传到网上,这位在《霸王别姬》中为张国荣化虞姬妆的宋小川曾在电视剧《大宅门》中饰演万筱菊,更是京城梨园名角。

尹正在化妆过程中感慨“宋老师25年前在帮张先生化妆,25年后是我,一个他的小迷弟坐在宋老师面前,同样的手按着我的脸,内心感触颇多,溢于言表”。宋老师回忆当初帮哥哥化妆,化到一半,哥哥竟睡着了,因为他觉得是在做脸部按摩。二人共同追忆关于哥哥的点滴,而今哥哥已经离开我们了,再提及时,任感慨万千。在荣去世14周年纪念日,这更使得登台有了非比寻常的意义,此番演绎偶像经典角色,多了一份仪式感。

尹正张国荣是什么关系? 尹正现身梦想的声音被赞太像张国荣

《霸王别姬》

尹正出演电视剧《爱在风起云涌时》中粤剧名伶方俊生时,就曾将张国荣扮演的“十二少+程蝶衣”作为角色参考。接到节目组邀请出演张国荣经典作品《霸王别姬》,作为哥哥铁粉的尹正十分忐忑,表示“能有幸模仿哥哥对于作为演员的自己来说,很激动也非常荣幸;另一方面,哥哥饰演程蝶衣深入人心,自己资历尚浅,不敢说模仿,只希望以独特方式怀念他。”

而在爆出的预告片中,虞姬自刎的片段,满眼悲悯,分不清是与霸王依依惜别,还是尹正与哥哥在人物中交流感情,引在场王牌特工不禁触景生情,张丰毅老师更是感叹“25年实在是太长了,生出很多感慨,一句话,要热爱生活,热爱生命!”王祖蓝、宋小川老师等一众嘉宾也忍不住落泪。那句无疯魔不成活,让人唏嘘。

时隔二十五年,“段小楼与“程蝶衣”以别样形式重聚《王牌对王牌》的现场,让人万分期待也更生感叹。

尹正张国荣是什么关系? 尹正现身梦想的声音被赞太像张国荣

张国荣哥哥昵称由来

因为尹正的偶像是张国荣,而张国荣的昵称就叫“哥哥”啊~

只要是荣迷,无论是老荣迷也好还是后荣迷也好,称唤偶像时都喜欢加上“哥哥”这两字,比如直接叫哥哥(gorgor)啊~或是哥哥张国荣啊,或是gorgor leslie啊。

因偶像喜欢这个称呼,很亲切~荣迷们就更加喜欢了。后来“哥哥”这个昵称便成为大家戏外对张国荣惯用的称呼,再后来就变成了尊称。 (你若细心留意一下,你会发现香港人(老、少)都这么称呼,内地和台湾地区只要是喜欢和欣赏、敬佩哥哥的都直接叫哥哥的)

尹正说:“张国荣是我的偶像,不管唱的好坏,我还是想向他致敬一下。让他知道,还有很多人记着他,我就是其中一个。”

尹正张国荣是什么关系? 尹正现身梦想的声音被赞太像张国荣

尹正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东九江大桥沉船事故初查原因:可能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