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前EXO成员黄子韬自从回国发展后,可以说是有好有坏。喜欢他的人觉得他非常完美,讨厌他的人觉得他性格,人品都不行。而这次黄子韬又上了一次热搜榜,起因是黄子韬怼粉丝。虽然黄子韬性格直爽,说话直来直去,但是真的连粉丝都不放过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事情的真相吧。

黄子韬怼粉丝怎么回事?黄子韬:别说你喜欢我的脸 要说喜欢我实力

黄子韬怼粉丝事情的真相

近日,微博热搜里又出现了黄子韬的身影。事情的发生是黄子韬怼粉丝,这一新闻的发出又吸引了无数网友的热议。有些网友表示虽然一直听说黄子韬性格不好,和很多人圈内人士都关系不好,但是没有想到连粉丝都不放过,替他的粉丝感动心酸。

事情真的是像这位网友说的那样吗?小编仔细的看了一下新闻的报道,发现原来这不过是一场误会。

黄子韬最近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出将在最近举行出道以来的巡回演唱会。在新闻发布会上,黄子韬表示自己将会在演唱会上带给粉丝惊喜。他还透露他本人担当了此次演唱会的设计师,可以说歌单,舞蹈还有造型都是他本人一手操办的。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这次的巡回演唱会可以让更多的粉丝了解他,欣赏他的音乐,而他本人也希望能够给粉丝一个有新意,有创意的演唱会。

在新闻发布会的互动中,主持人向黄子韬的粉丝提问“你为什么喜欢黄子韬”时,这位粉丝表示最喜欢黄子韬的脸。这时黄子韬开始怼粉丝了,他直接对这位粉丝说“要么喜欢我的音乐,要么喜欢看我演的剧,别说喜欢我的脸,下次有人再问你,你要说喜欢我的实力”。

这段互动被现场的粉丝第一时间放到网上,很多网友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有一位网友表示黄子韬真的很看高自己,明明自己做的音乐也不好听,也没有演技还一直演戏,除了一张脸之外真的没有什么看头。她还表示这位粉丝是说实话却没想到黄子韬既然这样赞美自己,真的是非常不要脸,还替这位粉丝感动可惜。

一些黄子韬的脑残粉就不乐意了,她们觉得黄子韬说的是实话啊,我们的韬韬就是那么的完美,还有粉丝列举了许多黄子韬的优点给大众看,表示黄子韬说这些话也是有实力在支撑着的。

而这场大战更是使黄子韬怼粉丝再一次上了微博热搜榜。很多路人纷纷加入战争,还上升到艺人的素质问题,一时间黄子韬又再一次的红了起来。

面对这样的局面,黄子韬本人没有出来发表过任何意见,小编只能说有时候艺人本身没有什么大的毛病,往往是因为粉丝的行为而被一次又一次的抹黑。小编觉得有时候粉丝追星也不能够太过火,要适度的追星,不然对于自己的偶像来说也是不好的影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