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水果姐首次向霉霉示好求和 两人因男人结怨曾互撕

水果姐和霉霉曾是闺蜜

网易娱乐6月12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歌姬凯蒂佩芮(Katy Perry)睽违4年上周五推新专辑《见证》(Witness),没想到死对头泰勒丝同一天宣布个人专辑《1989》正式在各大音乐串流平台上架,似乎故意强碰凯蒂新专辑抢点听率。凯蒂为宣传新辑从上周五展开72小时直播“真人秀”,前天在直播宣布她想了结与泰勒丝的宿怨,她说:“我原谅她,而且我对于过去所做的一切感到很抱歉。”首度示好求和。

泰勒丝与凯蒂曾是姊妹淘,2人先后与歌手约翰梅尔交往因此关系生变,泰勒丝更因凯蒂挖角舞者事件闹翻,写了《Bad Blood》给凯蒂,凯蒂这次出新歌《Swish Swish》也针对泰勒丝而来,双姝护杠闹上版面。

凯蒂上周六在直播中谈到2人交恶,首度释出善意并表示原谅,她说:“我准备好要放手,我原谅她,我对于过去所做的一切感到很抱歉。希望她也能给予同样的回应。”希望双方新仇旧恨就此结束。她表示是时候该言归于好,“这世界有真正的问题要处理,而且我爱她,我认为她是个很棒的词曲创作者。”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