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T.O.P昏迷超24小时有可能出现脑损伤? T.O.P妈妈怒怼警察

据韩国媒体报道,BIGBANG成员T.O.P在6月6日传出用药过度送医,昏迷时间已超过24小时。T.O.P妈妈7日一早现身泪诉,儿子仍然没有恢复意识、戴着氧气罩,“警方却讲得好像他是来睡觉的,根本是误报。”怒指警察的官方说法与真实状况相差甚大;对此,T.O.P目前服役的第4机动队无奈解释,自己是第一时间发现T.O.P不对劲的人,但是送医之后的状况无法得知,“立场差太多,我们无法再发表任何声明。”

7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中,关于T.O.P崔胜铉服用药物过多是否会引起脑损伤的问题,神经医学科医生回答:"目前还没有到那个程度,但是还需要持续关注患者的状态.通常来说,患者因苯二氮(用于制造各种镇静药)类药品出现中毒症状时会因为无法呼吸而引起多种并发症.我们正在重患者室观察T.O.P的状态.服用过多的苯二氮会导致不能呼吸,T.O.P现在的状态是不能呼吸.只有这个状态得到有效好转T.O.P才能从重患者室出来".

另悉,T.O.P昏迷至今28小时,他的主治医生下午4点(当地时间)出面说明情况,“他目前虽对外部刺激有一定反应,但无法集中超过20秒。”目前正靠着氧气罩呼吸,否认他恢复意识,且他近几年饱受忧郁症之苦,医生也表示,T.O.P目前最需要接受精神治疗,还没有来得留院观察。T.O.P主治医生在7日出面说明病情,目前仍处于深度昏迷状态,“他在下午3点半接受神经调查,医生施予强度刺激时,曾短暂睁开眼睛,但随后10~20秒内又陷入昏迷。”意识并非完全清醒,且瞳孔反射状态尚还没有恢复、呼吸仍不正常,必须戴着氧气罩。不仅如此,T.O.P血液里的二氧化碳含量仍过高,持续过高的话有可能出现心跳骤停的状况。

另外,T.O.P近几年饱受忧郁、恐慌症痛苦,主治医生也表示,前几天T.O.P有预约精神科治疗,却一直还没有现身,他目前最需要接受的治疗就是精神治疗,至少还得在医院观察1周以上,状态并没有非常好。

T.O.P(崔胜铉)于6月1日被警方控诉吸毒嫌疑。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