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身为网红主播的冯提莫无缘无故就火了起来。也陷入各种丑闻事件中!但也不排除有炒作的嫌疑。冯提莫唱功和颜值担当。唯一的缺陷就是身高矮了点。也有引发了很多网友调侃冯提莫!天王盖地虎,提莫一米五。那么冯提莫的身高到底是多少呢?

冯提莫真实身高多少 冯提莫嘉年华全身照片身高太矮网友崩溃

冯提莫真实身高多少 冯提莫嘉年华全身照片身高太矮网友崩溃

冯提莫真实身高多少

近日,冯提莫晒了一波身高照,自评感觉1米7的感觉哦。话说,苦瓜前段时间还记得提莫不是1米8的吗?怎么突然间就1米7了呢,好恐怖,身高全是拍照技术啊!一下一米八,一下一米五,提莫也真是会玩,话说,网友的评论还是最中肯的啊,连冯提莫本人都点了一波赞,看样子是认同了呢。

冯提莫真实身高多少 冯提莫嘉年华全身照片身高太矮网友崩溃

天王盖地虎,提莫一米五。真是名言啊,冯提莫要不要这么萌,连自己都点赞了一波,是赞同了吗?话说,苦瓜还真不知道冯提莫有多高呢?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颜值高、又萌、歌又唱的好,身高又有什么影响呢!

冯提莫真实身高多少 冯提莫嘉年华全身照片身高太矮网友崩溃

冯提莫真实身高一米四!一爆炸新闻,瞬间伤害了数万提莫粉丝,纷纷晒照为冯提莫证明:同时爆出上述照片是被P图片,可见明明是膝盖竟被换成了凳子,可谓是居心叵测。

其实,小编关注过冯提莫一段时间,是可爱呆萌形的女生,在斗鱼三骚的时代也是这种可爱的风格,基本也没有过分的绯闻出现,为什么总是有人恶搞这么一个招人喜欢的妹子呢?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