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综艺节目天生是优我节目现场罗志祥发火,当场失控怒斥评委,天生是优我罗志祥发火是什么原因?罗志祥为什么发火?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罗志祥发火内幕曝光是节目组炒作吗?天生是优我罗志祥发火真相

罗志祥为什么发火?

近日,由现场观众爆料,就在优我女团最后一场对战美国队的时候,优我女团落败,出道失败。而女团出道失败,则把罗志祥气炸了。罗志祥当场发怒!而更让人惊掉下巴的是,这其实只是节目组的套路,有网友爆料,优我女团中已经有几个人其实已经出道了。

《天生是优我》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了,不过日前有传闻称,优我女团最终出道失败了,这是真的吗?优我女团真的出道失败了吗?据悉,优我女团在挑战美国女团的时候失败了,最终出道失败。

罗志祥发火内幕曝光是节目组炒作吗?天生是优我罗志祥发火真相

女团出道失败的结局把优我教头罗志祥气炸了。罗志祥在节目现场就发怒了,并且怒斥评委:这么强的对手要她们怎么比呀,我也是苦过来的人,美国队那么强,要是我我也会输的。她们那么辛苦,但是现在梦想却碎了。

《天生是优我》上一轮的舞蹈对决,美国女团展示出了令人惊叹的实力,她们的表演中所包含力量与技巧的完美结合,以及多舞种的混搭,都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冲击。少女们虽然也超常发挥,但美中不足仍未能拿下这一分。因此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尤为重要。

天生是优我节目介绍

《天生是优我》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女团音乐养成真人秀,由京东独家冠名,并由罗志祥担任总教头。

节目不同以往的战队模式,学员在开始就是一个整体,不存在团队内的晋级。队员们将在唯一导师的指引下将更加全面大胆得发展自我、突出个人特性。在充分完善了自我之后,优我女团还将走出国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团体、艺人同台演出,以全新的视野来开拓更为广阔的国际蓝图。

节目于2017年4月1日起每周六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与《高能少年团》叠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