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给爸爸的一个吻!贝克汉姆与女儿嘴对嘴玩亲亲

贝克汉姆与小七嘴对嘴玩亲亲

给爸爸的一个吻!贝克汉姆与女儿嘴对嘴玩亲亲

大布酷劲十足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结婚17年,育有3个儿子、1个女儿,家人感情非常好,常常全家总动员一起参加活动,也喜欢在网络上分享温馨生活点滴。他近日带着小孩一起到非洲旅行,频频晒出当地美照,其中还有他与女儿在夕阳下嘴对嘴亲亲的画面,父女俩的好感情闪瞎不少网友。

贝克汉姆近日接连在IG上晒出与家人的旅游照,只见他时而搂着大儿子布鲁克林在夕阳下自拍,时而拿着酒杯坐在树干上,帅气身影迎来不少网友狂按赞。不过,最引人注目的依旧是他与女儿的放闪照,只见哈珀(Harper)绑着小马尾,与他“嘴对嘴”亲亲,身后则是一望无际的非洲大草原,画面相当甜蜜,他还在发文中开心地写下批注,“给爸爸的一个吻”。

除此之外,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同样也在IG上晒出多张自己的作品,他拿着相机、照片等,拍下多张美照,还有其中一张是他学着爸爸,拿着酒杯坐在树干上,一脸酷跩表情,非常有个性。而维多利亚也在推特上分享了布鲁克林与贝克汉姆的合照并写道:“漂亮的男孩们,从遥远的地方献上飞吻”,似乎没有参与这次的家庭旅行。ETtoday/文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