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高能少年团蒋瑶嘉头发怎么了?

高能少年团蒋瑶嘉头发怎么了?为什么被打码?

在最新一期的《高能少年团》节目中,嘉宾蒋瑶嘉一出场头上就被P上了一个瓢虫帽子,弹幕上全部都在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本还以为这是高能少年团节目组恶搞的,但是最后蒋瑶嘉在微博上表示和节目组无关,这是因为湖南广电对节目嘉宾形象的要求,以后节目中将会不出现奇奇怪怪的发型等。

现在开始对嘉宾着装和发色有要求,不知道还会有哪些节目会中招?黄色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不知道奶奶灰是否在接受范围之内,鹿晗在捷克之行可是奶奶灰的造型啊!到时候给头上罩个什么东东,粉丝们可不答应了。

蒋瑶嘉为什么打码七星瓢虫帽子?

高能少年团蒋瑶嘉头发怎么了?为什么被打码?

原因应该是明星太夸张的染发会有不好的影响吧。据悉,对于明星发色问题,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发文指出整改。而《高能少年团》属于浙江卫视的综艺节目,却如此反应迅速的就进行了对节目嘉宾发型发色的整改。可见规范明星发型发色的政策导向应该是由广电总局下发至各大卫视的,并不是单一电视台的行为。

对于曾说过:“染发是他对朋克最后的坚持了“的大张伟,如今“听人劝吃饱饭”,染回黑发,向规定作出妥协。一方面引起粉丝们的心疼,也让是否应该严管明星染发的话题再次引起网友热议。

蒋瑶嘉个人资料介绍

高能少年团蒋瑶嘉头发怎么了?为什么被打码?

蒋瑶佳,女,第一季《中国好歌曲》参赛选手,代表作《梦的堡垒》,伯克利音乐学院在读学生,父亲是蒋建琪,香飘飘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据爆料,蒋瑶佳的父亲叫蒋建琪,他1993年创立湖州老顽童食品有限公司(也就是后来的香飘飘食品有限公司)。2005年,开发了适合冬天的热饮——杯装速溶奶茶,成立了香飘飘食品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兼总经理。

凭着《中国好歌曲》中的一曲《梦的堡垒》,19岁少女蒋瑶佳人气爆红,加上身家30亿的豪门千金身世、拿亲情炒作、原创陷“抄袭门”等质疑,更一跃成为话题少女。对于身世备受外界关注,她显得云淡风轻,“无所谓的,是怎么样就是怎么样。”她还说,“身正不怕影子斜,我从不说假话。”而谈及抄袭,她直言,阿黛尔的那首歌她听都没听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