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志玲与闺蜜合影变圆脸尖眼 网友惊呼认不出

贾永婕、林志玲合影

网易娱乐5月29日报道 台湾《东森新闻云》5月29日报道,女星贾永婕和小S(徐熙娣)是出了名的好姐妹,这次对方主演的《吃吃的爱》上映,自然也马上以行动表示支持,看完后也不忘上传脸书帮忙宣传“吃吃的爱非常好看!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样”,不过她和该电影另一女主角林志玲的合照,却意外引起了话题,让粉丝直呼“怎么把志玲姐姐拍成这样”!

小S在蔡康永首部执导电影《吃吃的爱》中,有多场扮丑、被瞧不起等对待的戏,甚至还被林志玲赏了一巴掌,光预告片就令人相当惊艳并期待。而身为好友的贾永婕不仅在该电影拍摄期间送上食物表示支持,上映后自然也不会错过,以行动力挺。

贾永婕看完电影后也特别在脸书宣传,“吃吃的爱非常好看!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样!永婕姐姐不小心流泪惹~哭哭”,不过她和另一女主角林志玲的合照却意外引起了话题,她嘟着嘴巴缩下巴,对方则可能因为角度关系脸整体圆了起来,眼睛部分也变得扁扁的细长感。

许多网友看了贾永婕和因角度导致脸形状有些变形的林志玲合照后,忍不住留言问“为什么有办法把志玲姐姐拍成这样?”“小心机,把志林拍成这样,哇哈哈!”还有人搞笑地问“这是蝴蝶还是志玲呢?”另外粉丝们也力赞贾永婕越来越美,“你超像少女的”。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