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摘要: 李晨还点赞了谢娜“继续快乐前行”和网友“‘我们’一直幸福的走下去”的祝福。

李晨微博晒照 庆祝与范冰冰恋爱两周年(图)

李晨范冰冰

李晨微博晒照 庆祝与范冰冰恋爱两周年(图)

李晨 2017-5-29 12:52

初夏的北京清风拂面,凉爽的刚刚好,想起那天戛纳的海边,我们走在阳光里肩并着肩。四季让人喜爱,全因它一直循环,缓慢但到来。时光流转,唯爱始终,谢谢你的到来。#我们#在一屋两人三餐四季里,继续快乐前行。[爱你]

李晨微博晒照 庆祝与范冰冰恋爱两周年(图)

转发 评论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中午,李晨发微博秀恩爱:“想起那天在戛纳的海边,我们走在阳光里肩并着肩…时光流转,唯爱始终,谢谢你的到来。我们在一屋两人三餐四季里。继续快乐前行!”同时,他还晒出了一张和范冰冰在戛纳海边的合照,照片中两个人都戴着黑色墨镜,靠在一起笑容甜蜜。

2015年的5月29日,两人在微博上晒合照公布恋情,“我们”一下子成为最浪漫的情话。在此公布恋情两周年之际,李晨再次发微博秀恩爱,还点赞了谢娜“继续快乐前行”和网友“‘我们’一直幸福的走下去”的祝福。看得众多网友纷纷在下面评论:“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呢?催婚团打卡!”(实习生春岫/文)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