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韩红自曝钟情汪涵18年 观众齐呼让杨乐乐来管管

汪涵

韩红自曝钟情汪涵18年 观众齐呼让杨乐乐来管管

韩红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在《我想和你唱》连续搭档两季,汪涵与韩红的涵韩组合搭档越发默契,在5月27日晚播出的节目中,当歌迷向动力火车组合表白时,韩红更是调皮的向汪涵诉衷肠,称对其钟情18年,这让全场都忍不住集体呼唤杨乐乐出场管管。

韩红示爱汪涵惹全场爆笑

素来都喜欢互相调侃,在节目中面对歌迷向动力火车表白对其钟情16年时,韩红突然忍不住搞怪,拉着汪涵很甜蜜的说:“我喜欢了你18年了。”看着韩红难得一见的娇羞,汪涵的木讷,全场集体被笑倒。然而台下的于莎莎等鉴客尖叫不已,还有不少观众起哄,隔空呼唤杨乐乐:“快来管管你老公!”

“百科全书”汪涵再度上线

“主持界的老司机”汪涵一直凭借着渊博的知识征服了一大票迷妹。在《我想和你唱》现场的一位袁娅维粉丝,就让汪涵又大显了一把身手。该粉丝一出场就因为与众不同的复古装扮被鉴客团注意,这位粉丝也爆料,自己被袁娅维圈粉的理由和其他粉丝不一样:“因为第一眼看到袁娅维的时候,她戴着一朵大花,让他联想到了北宋时期的英雄。”

站在一边的汪涵听到这话以后,立马“百科全书”上线,给大家科普,古代男人也戴花,而且戴花是一种荣耀的象征。恍然大悟的韩红听完以后说,“帮我找朵花,我打今儿起就戴上”。还起哄要给李维嘉也戴上一朵。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