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宋承宪刘亦菲分手了吗?宋承宪否分手 宋承宪刘亦菲会结婚吗

宋承宪否认与刘亦菲分手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宋承宪迫于“限韩令”压力向刘亦菲提出分手的消息。“宋承宪称不能带给刘亦菲幸福...”27日,宋承宪方回应了近日与刘亦菲分手的传闻。宋承宪方相关人士向韩媒表示:“最近中国方面传出的宋承宪和刘亦菲分手一说不是事实,尤其是因为限韩令分手更是毫无根据的报道,两人目前依然在美好地交往中。”

宋承宪刘亦菲分手了吗?宋承宪否分手 宋承宪刘亦菲会结婚吗

刘亦菲15岁怀孕堕胎被坐实

在刘亦菲10岁的那年父母就离异了,随后便和母亲移民至美国,也因此有了一个美国继父。2002年时,刘亦菲回国,便有医生爆出:“就是在这年,她15岁的时候去堕胎的。”从法律的角度看,无论刘亦菲堕胎与否,这名医生的行为都是违反职业道德的。我们知道,国外法律对医生、律师以及国外的宗教人员是享有作证的身份豁免权的。我国亦有类似,“律师对在执业活动中知悉的委托人和其他人不愿泄露的情况和信息,应当予以保密”。可见,这个医生是没有职业素质与道德的。

医生还称“刘亦菲成名以后,曾经派人给我送来十万元现金,希望我一直为她保守这个秘密,我没有收她的钱。虽然我很理解她,但是我更希望坚持自己的原则。这个圈子一直都有它自己的潜规则,女孩子要在这个圈子里得到成功,其中付出的巨大代价不是外人所能想象的。”对此,小编真心想说一句“你这么有同情心,现在说这话是啥意思呀,嫌钱少啊!”事已至此,清者自清,每个人心里也都一个答案了。

去年年3月,宋承宪与刘亦菲首度传出情变,还有谣言指刘亦菲跟女歌手曾轶可搞蕾丝情,引来宋、刘驳斥。5月小两口又传分手,这回还指是宋承宪放话“不能再给你幸福”,两人都未对此正面响应,而宋承宪仅在微博发了一张刘亦菲新片海报,并加一颗红心,更增添两人是假交往、真宣传的揣测。

宋承宪刘亦菲分手了吗?宋承宪否分手 宋承宪刘亦菲会结婚吗

宋承宪和刘亦菲最新消息

据韩国媒体报道,事隔两个月后,宋承宪25日终于透过经纪公司表示“绝对没跟刘亦菲分手”,并透露两人目前交往顺利,只是不愿一一对外解释,“两人没理由假交往”,至于外界好奇何时会结婚?宋承宪方面响应“暂无具体计划”,透露对终身大事相当谨慎的态度。

然并卵,刘亦菲曾怀孕传闻传到宋承宪耳中恋情再次告急,事实真相与否还有待当事人确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