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秋山君和南客第几集开始接吻?择天记秋山君和南客结婚了吗?

秋山君和南客第几集接吻

在择天记最新46集的剧情中,秋山君因为黑袍黑化,导致自己抵挡不住体内魔气,渐渐的入魔越来越深,而因为妒忌陈长生和徐有容在一起,所以想要杀害陈长生,但是却不料反被陈长生等人设计扎住了把柄,最红被天海圣后下令关进大佬,但是却没有想到,半路被南客救走,而被南客就走的秋山来到了魔族,通过这一系列的事情,自己也知道,他已经回不去人族了!

而在和南客聊天的过程中,也逐渐的知道了南客的过去,并且告诉秋山君自己想要的不过是让魔族的每个孩子都有更好的生存环境!而通过这些沟通,秋山君和南客的关系也越来越好,最后更是相拥而吻在一起!

秋山君和南客第几集开始接吻?择天记秋山君和南客结婚了吗?

择天记剧情简介

太初元年,有神石从天而降,四散人间。传说得观神石碑文者可知天机。神石自此成为人间圣物,天下因此纷乱久矣。直至人族联合西域妖族,将魔族驱赶到极地草原,方始承平。

少年陈长生(鹿晗饰)身世神秘,在襁褓之中被师傅计道人从黄金巨龙口中救下,收为关门弟子。十数年里传授道书三千卷。然而陈长生体质特异,无法修行,命数活不过二十岁。十多岁的陈长生出师下山,要去周朝神都夺取“大朝试”的头名以得观神石,逆天改命。

风从虎,云从龙。因缘际会与自身努力,陈长生抵挡住了种种势力的打压,迈过修行关隘,实力一日千里。也结识了少年天才唐三十六、妖族公主白落衡、妖族武将轩辕破这些挚友,在他们的帮助下,在强手如林的“大朝试”中拔得头筹。进入神石碑陵后,一夜观尽陵前碑,引得天象震动。然而一切却只是开始,随着天下格局的变动,陈长生不得不卷入其中。

秋山君和南客第几集开始接吻?择天记秋山君和南客结婚了吗?

择天记秋山君扮演者张峻宁个人资料

张峻宁,1985年3月22日出生于南京市鼓楼区,中国内地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音乐专业本科。

2005年8月,还在上海戏剧学院就读大二的张峻宁通过参演海岩创作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五星大饭店》而出道。2008年12月25日,凭借《五星大饭店》获得“年度最具潜力电视男演员”。

2009年4月,张峻宁发行个人首张EP《小飞侠》并凭借该专辑于2010年斩获第十四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最佳新晋歌手奖。2011年,主演台湾青春偶像剧《阳光天使》并饰演耿非。2012年,在青春偶像剧《牵牛的夏天》中担纲男一号并饰演马英杰。2013年,主演美食时尚电视剧《幸福的面条》,饰演腹黑大厨张健;主演电视剧《龙门飞甲》,饰演胡中玉。2014年,在青春偶像剧《一念向北》中饰演岑杰西;在爱情喜剧电影《拆散专家》中饰演“贱男”泰。

2015年,主演电视剧《不得不爱》饰演李牧晨;主演古龙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饰演路小佳。

2016年,主演电视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饰演钱一手;主演悬疑电影《只能活一个》,饰演苏城。主演电视剧《择天记》,饰演秋山君;主演电视剧《莽荒纪》,饰演冬七。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