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周雨彤是富二代吗?年少成名的周雨彤近年来接拍多部热播剧,最近更是凭借主演的热播剧《寒武纪》圈粉无数。网友猜测周雨彤家庭背景不简单,疑似是富二代,强硬的后台使周雨彤星路畅通无比。那么,周雨彤是富二代吗?

周雨彤是富二代吗 周雨彤一夜走红背后疑似有强硬后台撑腰

周雨彤是富二代吗 周雨彤一夜走红背后疑似有强硬后台撑腰

周雨彤是富二代吗

周雨彤是富二代吗?该话题随着《寒武纪》的热播越来越引网友关注。作为94后的小花旦,近年来接演电视剧无数,不免让人起疑。据说周雨彤的家里非常有钱,那么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吗?还是仅仅是个谣言?

正在热播的《寒武纪》中,周雨彤首次“本色”出演,挑战饰演一位女演员。由于演艺事业不顺畅,决心改变生活,来到瞻南岛转行做起代购,并发誓要赚大钱。一出场就面对大海大声发誓,引得周围人围观,率真开朗的性格,差点因此酿下大祸。

周雨彤是富二代吗 周雨彤一夜走红背后疑似有强硬后台撑腰

在踏上瞻南岛时,唐印偶遇一场黑暗争斗,因为演员这个职业的“条件反射”,唐印以为这是在拍戏,变身“主播”现场直播起这场“偶遇”。完全状况外的唐印,现场喊“卡”,卷进这场本来与她看似毫无关系的黑暗纷争中。

周雨彤清丽乖巧,形象清纯靓丽,已经成功塑造了多个影视剧角色;她在《重返20岁》中饰演的学姐霸气外露,虽然出场戏份不多,不过表现惊艳,周雨彤的身材高挑,身高167,有着一双大长腿!更是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在《相爱穿梭千年》中她则 从摇滚女青年变成武功高超的忠诚女侍卫影月,尽管少言寡语,与暗暗恋慕的公明对话时却目光中透露出柔情,将高冷与温柔两种截然相反的气质演绎得非常精彩。

周雨彤是富二代吗 周雨彤一夜走红背后疑似有强硬后台撑腰

周雨彤,1994年9月21日出生于安徽,中国女演员,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2012级 。2015年1月,客串演出个人首部喜剧电影《重返20岁》;2月,首次主演古装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 ;11月,出演青春网络剧《会痛的十七岁》。2016年1月,出演校园网络剧《上瘾》;同年3月,拍摄奇 幻网络剧《寻找前世之旅》;8月,主演奇幻网络剧《雪姬》。

周雨彤在《相爱穿梭千年》中她则从摇滚女青年变成武功高超的忠诚女侍卫影月,尽管少言寡语, 与暗暗恋慕的公明对话时却目光中透露出柔情,将高冷与温柔两种截然相反的气质演绎得非常精彩。那周雨彤今年多大了呢?她是94年出生的,今年23岁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