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蒋梦婕加盟《高能少年团》 嗨玩游乐园童心不减

蒋梦婕坐旋转木马童心不减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5月27日)晚,浙江卫视大型偶像对抗挑战真人秀节目《高能少年团》第九期即将惊喜开播,人气小花旦蒋梦婕将携手王俊凯、刘昊然、张一山、王大陆、董子健等五位热血少年一同勇闯难关,令人期待。

蒋梦婕加盟《高能少年团》 嗨玩游乐园童心不减

蒋梦婕挑战惊险游戏项目

据悉,本期节目在游乐园录制,几位嘉宾和主持纷纷换上背带裤和白T恤,青春洋溢。人气小花旦蒋梦婕玩心不减,坐上旋转木马开心得像个孩子。而后,更是无惧恐高,和王俊凯组团玩遍游乐园中的惊险项目,看着蒋梦婕在玩跳楼机时紧张惊恐的表情,网友纷纷笑道:“蒋公子为了玩也是拼了。”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