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桐节目首谈新戏 与网友分享演艺路程

合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张桐做客广播节目《电波光影》,与公众大方分享他多年的演艺生涯及私人生活。录制节目中,主持人大赞张桐本人更加阳光帅气,声音好听。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点赞:桐哥的声音太雄厚好听了。

节目中,主持人提问张桐由于魏和尚的形象深入人心,因此戏路也受到一定的限制,对此有什么看法。张桐无奈表示一方面对演员来说这是观众对你的肯定,另一方面也使演员的戏路受到限制,转型比较困难。张桐自称现在的他在制片方眼中就是“一身正气”的形象,这也使他更加期待能有机会尝试“反叛”角色。

另外,张桐还透露字踏上演艺之路纯属“无计划”,大学时放弃名校南大计算机专业,只因想走一条不一样的路,而选择留学法国里昂艺术戏剧学院深造,回国后就接拍了几部大剧,其中最为广大群众熟知的就是《亮剑》,从此他走上了红色正剧的道路,正义形象深入人心。

节目最后张桐还透露最近有一部反腐大剧要开拍,并有望于今年10月与大家见面。值得一提的是这部戏是由真实的历史事件改编,发生在毛主席那个年代,之前改编过电影,这次是首次以电视剧的形式与大家见面,剧名定为《西柏坡的回声》。听众们都非常期待张桐在这部历史正剧中的表现。

接下去的桐哥会转型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