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舒平是谁?杨舒平个人资料照片 杨舒平演讲说了什么引公愤

杨舒平辱华演讲是怎么回事?

中国昆明女留学生杨舒平在毕业典礼上称美国的空气新鲜又甜美,视频流出引网友热议。当事留学生删光微博头像变黑发文回应,并关闭评论。

杨舒平辱华演讲视频

以下整理了网友热议:

那些辱骂的人,我多么希望你们能举证中国空气比美国空气好的证据来反驳她,而不是像炮仗一样一点就着,最后只能变成吸着雾霾的炮灰。

长得丑所以戴口罩呀

冬天戴口罩,是因为冷,怕冻脸,夏天戴口罩是怕晒黑,我不喜欢什么健康小麦色皮肤,一白遮百丑,别的地方不清楚,我辽宁每天晴空万里,空气新鲜

我想,她说的空气,就是中国的网络环境吧

真的是是实话吗?昆明是这样?

别说了,以后就在国外吧,别回来了!

杨舒平是谁?杨舒平个人资料照片 杨舒平演讲说了什么引公愤

杨舒平微博回应

这次演讲带来的反响大大的出乎我的意料, 并深感不安。现申明及致歉如下:

我深爱自己的祖国和家乡,为国家的繁荣发展深感自豪,也希望今后用自己在国外的所学弘扬中国文化,为国家做积极贡献。演讲只是分享自己的留学体验,完全没有对国家及家乡的否定或贬低之意, 在此深表歉意,并衷心希望大家给予谅解,今后会吸取教训。同时也希望不要再有更多的解读,甚至人身攻击。谢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