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周一围避谈朱丹是因为什么?周一围和朱丹是什么关系呢?周一围是演艺圈里面的演员,而朱丹则是综艺节目的主持人,两人究竟是怎么触碰到一起的那?周一围在演艺圈中,荧屏内外,都是正统的“非主流”,低调内敛,潜心钻研,勤于思考,有着从老一辈艺术家传承下来的务实和进取。可能是这样的原因让他和朱丹走近的吧~一起来看周一围避谈朱丹到底是因为什么!

周一围避谈朱丹的三个原因 周一围朱丹怎么认识的感情好吗

周一围避谈朱丹原因

1、不想上头条

周一围自从与朱丹搭档出演了《金牌律师》后两人坠入爱河,不过两人都是低调内敛,谨慎秀恩爱,之前周一围电视剧《少林问道》开播避谈朱丹,大概也是想拒绝炒作恋情,称自己是个挺酷挺安静的人,你长得帅说什么都对。

之后,在采访中周一围避谈朱丹称没有太多说的欲望,在娱乐圈一直低调的周一围避谈朱丹拒绝回答相关话题,周一围称自己并不排斥跟观众交流,但就是不想“取悦”观众。

周一围避谈朱丹的三个原因 周一围朱丹怎么认识的感情好吗

路边激吻被拍

2、路边激吻

据悉,朱丹素颜现身东四环附近一家餐厅,身着热裤的朱丹幸福满溢。随后,二人手牵着手开始在附近压马路,男生右手牵着朱丹的左手,朱丹小女人样地依偎在男士肩头。随后,朱丹和这位帅哥发现了记者跟拍,当记者上前询问这位男士是不是就是新男友时,男士赶忙回避“不要拍了不要拍了”,朱丹也赶紧用手挡脸。

周一围避谈朱丹的三个原因 周一围朱丹怎么认识的感情好吗

3、交流但不“取悦” 炒作取悦粉丝做不到

学院派小生周一围在娱乐圈显得刻意低调,之前登上热搜是因为避谈和女友朱丹的婚事。在采访中,周一围仍拒绝了这个话题,“我还是习惯叫这个圈子‘文艺圈’,我受的教育跟娱乐无关,不是观众怎么高兴你怎么来。对于个人的事情倒不是藏着掖着,我的团队都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就是没有太多说的欲望。”周一围挺酷的,他说,自己骨子里是个安静的人,其实并不排斥跟观众交流,但就是不想“取悦”观众。他也不排斥综艺节目,但对于担当“开心果”他并不情愿,但对于生存挑战类的真人秀,跟拍记录式这种方式倒挺感兴趣。

周一围避谈朱丹的三个原因 周一围朱丹怎么认识的感情好吗

《金牌律师》

周一围不时有好作品跳到观众眼前让你记得他,2014年由他主演的戏不少,在时尚职场剧《金牌律师》、推理悬疑剧《红色》、热点话题剧《独家披露》和热血武侠电影《绣春刀》中他不断地变化着身份。而在这部剧中,他穿越到明朝嘉靖年间,演绎着一段关于少林、关乎爱恨情仇的故事《少林问道》。

周一围避谈朱丹的三个原因 周一围朱丹怎么认识的感情好吗

周一围和朱丹是什么关系?

周一围和朱丹两人是男女朋友关系,2016年4月7日讯 据全名星探app报道,2016年4月6日下午,有知情人向全明星探爆料,“朱丹、周一围已完婚”。星探就此事第一时间独家采访了朱丹的执行经纪人。女方经纪人被问及婚讯时,没有直接否认,而是表示,“朱丹感情有什么新进展,大家肯定会第一时间知道的,不用再问我了”。截止目前,周一围方还没有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