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早上9点钟,刘洲成妻子林苗的一条离婚声明轰炸了整个娱乐圈。李苗在声明中指出,刘洲成在她怀孕期间多次对她实施家暴,并且拳打脚踢,差点导致流产。为维护自己“好爸爸”形象,多次在微博晒与孩子的亲密照,事实证明是摆拍的或者是之前的图。林苗发布离婚声明后,网友纷纷站在林苗这边,并且怒斥渣男家暴行为。下面来看详细情况。

miuviki比刘洲成大几岁 刘洲成妻子林苗被家暴6次是真的吗

在圈中,刘洲成一直是以暖男,好爸爸的形象著称,但是这消息已经爆出这经历的人设早就破灭了。而自己曾在微博上发布的照顾女儿墨墨的照片,都是摆拍的,天啊,这是有多不喜欢啊?竟然可以这样?那么妻子林苗又是怎么回事?

据悉,在2015年9月9日这个好日子之时,至上励合的成员小美刘洲成和老婆MiuViki林苗登记结婚了,这原本该是件幸福的事情,但是这幸福太短暂,时隔一年之后,林苗受不了经常被刘洲成家暴而选择离婚,而且那时候林苗还怀孕着,这简直是太不男人了!!!

miuviki比刘洲成大几岁 刘洲成妻子林苗被家暴6次是真的吗

然而在刘洲成所谓的认错下,林苗再次原谅了他,但复婚后的一个月中,他们在广东阳江旅行时在酒店再次被殴打,只因发生了口角,这平常人怎么可以忍受呢?

终于,林苗无法再次忍受,5月17日,刘洲成妻子在微博发布离婚声明,她称:“我跟刘洲成先生结婚以来,刘先生先后6次在孕期和月子内对我实施了严重的家暴行为,这段婚姻中我饱受折磨,刘先生的所作所为对我造成了不可磨灭的心理创伤,于2017年5月15日我正式向法院递交证据立案起诉刘洲成先生在婚姻存在期间对我实施多次家暴,并诉讼离婚。而那离婚声明也是杠杠的就像是“论文”一般。

miuviki比刘洲成大几岁 刘洲成妻子林苗被家暴6次是真的吗

我们可以从截图中看到,最为歌手的刘洲成还多次的怂恿老婆林苗向家里要钱买大房子,而且还直报数额1500W,目前的90平米小房子完全不符合自己的身份。这真的不得不说难道你自己不会去赚吗?这样找女方家里要钱。

刘洲成的妻子叫林苗,加拿大国籍,是北美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是个真正的白富美,据悉身价千万,而且据说刘洲成是吃软饭。据爆料,林苗在和刘洲成结婚前,曾和某集团董事长刘德俊这个有妇之夫有不正当关系,而且育有一女,此消息还没有得到当事人承认,但是林苗的微博有她和这个女儿的照片。

不过即使是她曾经插足别人家庭,并且有女儿,既然结婚,就是代表已经接受了她的过去。家暴真的不是一个真男人所为,还是在妻子怀孕坐月子期间。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