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变形金刚5:最终骑士》柯博文黑化 大黄蜂被分尸画面惊险

《变形金刚5:最终骑士》剧照

《变形金刚5:最终骑士》柯博文黑化 大黄蜂被分尸画面惊险

《变形金刚5:最终骑士》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麦可贝(Michael Bay)执导的《变形金刚》系列在全球卖翻,最新一集《变形金刚5:最终骑士》(Transformers:The Last Knight)17日再释出最新预告,眼见柯博文黑化不再与人类并肩作战,一场人类跟钢铁筋骨的战争即将开打。没有了柯博文,大黄蜂似乎成了正义方的代表,一幕被“分尸”的画面看得让粉丝心惊!

新系列结合了英国亚瑟王跟圆桌骑士的传奇历史并呈现在电影片名中,同时柯博文从英雄变成反派;人类从弱势猎物掘起,一场战争无法让两边都存活,只能有一种选择,也令人反思正义跟英雄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最新预告中马克华伯格(Mark Wahlberg)饰演的凯德伊格联手大黄蜂拯救世界,一幕大黄蜂被“分尸”的画面看得让粉丝惊吓,幸好大黄蜂也不是省油的灯,马上重组继续战斗,似乎取代了柯博文在团体中正义的代表人物。

另外资深演员“人魔”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也道出变形金刚的秘史:他们早就来到地球,为了拯救人类未来,必须解开过去的秘密。加入马克华伯格拯救人类的团队之中,坚强卡司让粉丝超期待。《变形金刚5》6月21日在台上映。

(责编:Bunny)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