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南音/文 叶金赛/文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嘻哈包袱铺“九年义务教育”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以高晓攀为首的团队主创现场接受采访。高晓攀自称,“颜值越高,能力越大”。提出将以复兴传统相声作为嘻哈包袱铺发展方向。在提及创业经历时,高晓攀感慨良多:“我们开始赚钱了!”他表示,曾在综艺表演过的相声剧《兄弟,别闹!》,未来将以网剧、话剧等多种形式改编呈现。

嘻哈包袱铺九周年 高晓攀:颜值越高能力越大

嘻哈包袱铺九周年 高晓攀:颜值越高能力越大

现场,高晓攀以一身高中校服登台,阳光又青春。看到现场不少粉丝举出的“男神”灯牌,高晓攀笑言自己要做到“颜值越高,能力越大。”意指自己保持“高颜值”的同时,对复兴传统相声、发展曲艺节目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高晓攀还强调自己与嘻哈包袱铺所有演员,将做到“耐得住寂寞,坚守传统文化,说好相声”。采访时,高晓攀还有意提携共事伙伴,“我相信带着一群人走,会走得很远。”

提及长达九年的创业历程,高晓攀感触颇多,尤其是2015年他与团队因综艺《欢乐喜剧人》为观众所熟知,他调侃道:“九年了,我们终于开始赚钱了!”据悉,嘻哈包袱铺正计划将综艺节目中表演过的相声剧《兄弟,别闹!》拓展为IP向产业,未来将以话剧、网剧等多种形式与观众见面。

在今晚的演出中,高晓攀与尤宪超、刘宇钊、徐宇泽共同推出了继春晚之后的最新作品《80、90、00》。另有“大虎”、“小虎”表演的《买卖论》及其他相声演员的精彩表演。据了解,此次专场共举办两场,分别为5月14日和5月16日。(南音/文 叶金赛/文)

(责编:kita)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