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台湾主持天王病逝 

北京时间凌晨5点,台湾著名搞笑主持人,台湾早期秀场天王猪哥亮因大肠癌晚期,肝衰竭在台大医院去世,享年70岁,遗体送往板桥殡仪馆。

猪哥亮个人资料

猪哥亮本名谢新达,1946年出生于高雄市左营区,他的主持风格影响对台湾综艺圈影响深远,现在活跃在台湾演艺圈的主持人,大部分人都是他的徒弟或徒孙,或被他提携过。主持之外,他还参演了小品,电视剧和电影等。猪哥亮以“马桶盖”发型称霸南台湾并得到了南猪之称。 当时有“南猪(猪哥亮)、北张(张菲)、中邢峰;高凌风草上飞,倪敏然总管!”之说,可见猪哥亮的地位。他主持的《猪哥亮歌厅秀》录像带曾经风靡整个台湾。

台湾主持天王病逝 

猪哥亮

正式回归演艺圈后,猪哥亮主持多项节目,凭借《猪哥会社》夺得第45届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并拍摄《鸡排英雄》、《大尾鲈鳗》等知名电影,演艺成绩亮眼,未料却因大肠癌病逝,结束70年传奇一生,令粉丝相当不舍。朱延平也透露当初与猪哥亮合作《大头兵出击》时,他看猪哥亮演戏像慢郎中,与猪哥亮对戏的曾志伟则像一阵风:“那时候曾志伟还不习惯猪哥亮的演法,曾志伟都演完了,但猪哥亮还在慢慢演,曾志伟都不知道该怎么办,看他们这样很好笑,但《大尾鲈鳗2》的时候,曾志伟已经研究出一套对付猪哥亮的办法。”让他印象深刻。至于有无话还想对猪哥亮说?朱延平表示:“没有什么来不及说的,他这一生值得了,他这么传奇。”

台湾主持天王病逝 

家属声明

家属声明:

各位喜爱猪哥亮的朋友们

很谢谢你们从他复出以来都给他很大的支持和肯定

让他对他的任何一次的表演都兢兢业业要给每个朋友带来欢笑

虽然很不舍也很难过但这次还是要跟大家说

大家喜爱的猪大哥

已经在今天早上凌晨5点多于台大医院离开我们了

他走的平和很安详

困扰他的病痛再也不会让他感到难受

这段生病的期间

我们真的很谢谢各界的朋友给他不断的支持和鼓励

但他真的累了所以离开人生的这个舞台

也希望喜爱他的朋友们能给他深深的祝福

祝福他在天上仍然散播着欢笑

也希望大家心里记着这位秀场天王你们口中的---猪大哥

谢谢各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月谭天丨大陆的APP为什么在岛内年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