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许晴被冤枉了吗引关注!由于网上曝出了《花少2》一段未播出的视频流出,成为了众多网友热搜的话题,传言许晴被冤枉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不管流传出的视频是假是真?但是视频播出后惊呆众人。早前许晴参加《花儿与少年2》节目中被网友称为小公举,后来在网上一度被质疑,看了视频后还原真相许晴被冤枉了。

许晴被冤枉了吗 花少2未播视频还原了真相 郑爽宁静被骂惨

许晴被冤枉了吗

网友深扒有关许晴所有的信息引围观,未播视频中则是关于旅途中谁住帐篷,谁住房车这个事件背后的暗流涌动。在原版正片中许晴看住帐篷和住房车始终没有决断之后,主动前去找郑爽等人沟通。称如果你们都随便,那我和毛毛姐选择住帐篷。郑爽和宁静等人其实之前都表示住哪里都无所谓。但最后的结果还是郑爽、宁静等人住帐篷,许晴和毛阿敏住了房车。

许晴被冤枉了吗 花少2未播视频还原了真相 郑爽宁静被骂惨

在未播版本中看出了这件事情的经过。其实郑爽、宁静等人表面上说住哪儿都无所谓,但可能客气作祟。私下里强烈要求要住帐篷,郑爽更觉得住在房车开着空调会死人的,所以她不要住房车。最后在许晴选了帐篷之后,陈意涵又找井柏然去跟许晴沟通让她住房车,他们住帐篷。

许晴被冤枉了吗 花少2未播视频还原了真相 郑爽宁静被骂惨

这一段视频在微博上引发热议。有网友指责宁静、郑爽戏精,背后盘算了那么多事情。而也有粉丝指出这个视频不是完整版,是一些未播片段的剪辑。为此宁静今天发微博回应此事称:“过去的事情,能不翻就不翻,起了陈年老灰,大家都呛。”

近期,曾担任《花少2》常驻嘉宾的宁静在某节目中直言,《花少2》结束后,除了杨洋逢年过节会发个短信外,其他几位嘉宾之间几乎都不联系了。加之前段时间《花少3》初播时,宁静忽发微博称“集体生活就是拼演技”,似有暗指。一时之间,关于《花少2》成员之间不和之说再度为外界热议。

许晴被冤枉了吗 花少2未播视频还原了真相 郑爽宁静被骂惨

昨晚部分微博号又爆出一段《花少2》未播片段,此未播片段流出之后更在某论坛呈现出屠版之势。片段中,郑爽、陈意涵、宁静三人和毛阿敏、许晴两人之间关于“夜宿房车还是帐篷?”的问题所进行的一系列明议暗论,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像在看一出‘甄嬛’大戏”。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