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非诚勿扰》开启全新时代 黄菡搭档孟非姜振宇

黄菡回归

搜狐娱乐讯 阔别月余的全新升级版本《非诚勿扰》,将于近日新鲜回归江苏卫视周六晚间黄金档。历时七年之后的此番创新,不仅是节目形式的一次颠覆改变,主持嘉宾阵容也将呈现全新面貌。

从五一假期的录制现场获悉,江苏卫视的老朋友、“微表情专家”姜振宇确认加盟。在节目录制现场,黄菡的出现,也让不少非诚勿扰“铁粉”激动不已。不过节目制片人李政介绍,“黄奶奶”目前只是暂时回归,接下来到底是怎样的嘉宾配置,拭目以待。

一年之后又见黄菡

温柔才是最动人,知性魅力引发粉丝欢呼

去年3月19日,陪伴《非诚勿扰》观众6年时间的黄菡,离开了这个熟悉的舞台。黄菡哽咽着道出几番肺腑之言,让孟非泪洒现场,也让网友们无限惋惜。

此番在《非诚勿扰》新版推出之际,黄菡的回归引发了粉丝们的遐想。微博网友“易小敏lejyka”说,“亲爱的黄奶奶终于回来了,开心死我了,大爱”。网友“企鹅与泥”言语中也充满了惊喜:“终于等到黄老师回归了,到时候一定收看”。

学术气息与温暖风范的黄菡,在非诚的舞台上让人如沐春风,总是能把鲜明的个人观点传达得婉约动听,入情入理,却又表述得那么度数恰当、浓淡相宜。她不仅成为观众们的“知心奶奶”,也成为《非诚勿扰》符号性的人物。

黄菡和姜振宇的全新组合,情感中男女两性观点的碰撞,让节目能够从更多元的角度解读恋爱关系。在某一个话题中,不同学历、不同身份、不同背景的人的观点不尽相同,这种碰撞也能给观众提供更多关于婚恋价值观的思考。

姜振宇新鲜加盟

带来的不仅是微表情分析,还有强大的学术支撑

《非诚勿扰》播出已经7年,改版之前总共播出616节目,是中国电视节目史上最常青的综艺节目之一。数据显示,在婚恋市场上90后已是如今婚姻市场中的主体,《非诚勿扰》无疑需要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情感表达,特别是90后适婚人群的恋爱方式。

在嘉宾的选择上,节目组也是沥尽心血,提供了不少备选方案。最终放弃了明星、作家圈粉的方案,选择了姜振宇。在制作团队看来,一是源于他有强大的学术背景,另一方面他也是情感节目的常客,深受观众喜爱。与此同时,作为1979年生人,姜振宇对婚恋市场和两性关系的判断,将会给新版《非诚勿扰》带来更加年轻的话语体系。

姜振宇目前任中国政法大学中国法律信息中心主任,被誉为中国心理应激微反应测试研究第一人。他的学术背景,对于话题有着强大的支撑力。在节目中,姜振宇不仅仅只是一个话题弹药的传递者,更是一位冲锋者。在节目终选时,姜振宇对女嘉宾有独到的看法和比较全面的成体系的观察,并且能针对男生这个群体个性、特质,做出匹配度的比较。

早在2011年,姜振宇就成为江苏卫视《非常了得》邀请嘉宾之一,并引发网友对“微反应”的关注。2016年,他和孟非两度组成节目搭档。作为老朋友,姜振宇轻车熟路,在《非诚勿扰》的舞台几乎不用太多磨合。

细数历届嘉宾

都离不开孟非的“朋友圈”,默契已成基调

在娱乐圈,但凡做得好的节目,都有一个核心人物,孟非无疑是《非诚勿扰》坚守7年而不衰的一个标志。《非诚勿扰》在选择嘉宾上,也必定会考虑和孟非的搭档匹配度。

孟非和黄菡是20多年的老朋友,他们俩的默契,只需要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孟爷爷”、“黄奶奶”也成为节目最为熟知的标签。接档黄菡的另一位黄老师黄澜,是业内知名的美女制片人,《虎妈猫爸》、《女医明妃传》等热播剧,以及在江苏卫视首播的鸿篇巨制《如懿传》,都是由她操刀。接下来待定的女嘉宾,无疑和孟非也有不浅的渊源。

相较女嘉宾,《非诚勿扰》的男嘉宾更替更为频繁,佟大为、刘烨、陆毅、张亮、黄磊等不同的选择。黄磊和孟非相见恨晚,从工作上的搭档成为生活中的挚友,孟非因为黄磊戒掉了抽了20多年的烟。喜欢做菜的“黄小厨”拉着孟非合伙开了“黄粱一孟”的火锅店。“古有伯牙子期,今有孟非黄磊”传为佳话。

新版《非诚勿扰》时代,到底孟非、黄菡以及姜振宇这三个人的新组合又将激发出怎样的火花?全新《非诚勿扰》将在5月13日(周六)晚21:10江苏卫视首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