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欢乐颂2》乔欣谈择偶观 坦言和邓伦合作默契

乔欣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阿耐原著,由袁子弹编剧,简川訸、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杨烁、张陆、吴昊宸、邓伦等人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电视剧《欢乐颂2》将于5月11日开始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播出。5月6日,由东方卫视主办的全国见面会首站在广州落幕。戏中关雎尔的扮演者乔欣出席,她和粉丝亲密互动,品尝地道粤式点心。接受采访时,她表示,首次和邓伦合作非常默契,五美也建立了亲如姐妹的情谊。另悉该剧的盛大开播大典也于5月10日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真实性格:我是弹幕少女

第一季中,关雎尔是职场菜鸟,对于感情也处于懵懂的状态,是单纯的邻家小妹。第二季中,这一切都将会有变化:关雎尔开始转正,并且拒绝了李师兄,和摇滚青年谢童谈了一场画风迥异的恋爱。为此,乔欣透露,该角色在装扮和性格上都来了个180度转变,“她摘掉了眼镜,化妆开始浓了,开始会表达自己的想法,很有主见”。所以,原本在五美中相对平凡文静的关雎尔,新一季就必定会跳脱出来,让观众耳目一新。

乖乖女关雎尔前后转变如此之大,那乔欣真实的性格又是如何?对此,她自封为“弹幕少女”:“我不是那么安静,会把很多的内心os说出来,和人熟悉了之后就比较搞笑,平常是慢热的,对自己喜欢的东西会很执着”。

不少观众认为,从预告片可以看出,谢童和关雎尔的cp感爆棚。谈到第一次合作的对手演员邓伦,乔欣表示,“我们私底下关系不错,他没那么多事,平时不太爱说话,对角色有很多想法,和杨紫关系也很好,他们合作过,我们演戏很默契,年龄相仿有话聊,建立了革命友谊”。据悉,他们经常在冬天拍夏天的戏,加上恋爱戏都要在游乐园和城堡等外景地拍,所以很冷,“冻得够呛,他的手都成了小猪蹄,有一场亲吻戏,他鼻涕都滴到我脸上了,哈哈,但最后出来的戏还是很浪漫”。

五美情谊:我们亲如姐妹

一般人觉得,女演员多的剧组难免会有摩擦,但乔欣透露,五美亲如姐妹,“其实我自己原来是很被动的,以前拍完戏就在酒店待着,拍这个戏让我认识了四个姐姐,她们都很愿意帮助我,给我很多建议,我们平时买东西都会买五份,一人一份,特别像电视剧《请回答1988》里的情景”。

同时,她还透露:“涛姐很大气,事业和家庭都很好,是人生赢家,每个女人都应该像她那样,精力无限;欣姐智商很高,脑筋急转弯很厉害;子文姐很洒脱,性格很直,今年央视春晚彩排我们在后台,她突然对我说,你的围巾是我六年前买过的,关键那是杨紫送我的围巾,她一句话捅了两个人”。

择偶观:我喜欢小眼睛、单眼皮

在她看来,杨紫和自己的关系不用多说,“她一点架子都没有,应该是我半个经纪人了,经常有什么工作都想介绍给我,想和我天天待在一起”。对方是否有给自己介绍男朋友?她说:“我不想找圈里人,她们认识的都是圈里的。”

戏中的关雎尔谈了一场清新甜蜜的恋爱,戏外的乔欣是否同样有所向往?她坦言,如果工作没有安排得那么满,她就有这个打算。对于心目中的理想型,她说,颜值是重要基础,“这会让我有了解他的兴趣,但我不喜欢大眼睛的,而是小眼睛、单眼皮、有点黑、有肌肉、闷骚一点的,所以海报上的邓伦很帅,希望他是和我不同领域的,那样我会觉得很酷”。

未来规划:会很谨慎接戏,即便片酬高

《欢乐颂》让从中戏毕业不久的乔欣人气大涨,她也坦言自己身为演员最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可心态不会膨胀,“但是我现在很想挑战一个和关雎尔不一样的角色”。至于角色的具体类型,她说不确定,也不在意是不是女一号,还是要看剧本和幕后团队,“公司会很谨慎地让我接戏,不想我随便,即便那个戏片酬很高。”

值得注意的是,在《欢乐颂》之外,乔欣在《琅琊榜2》中饰演的郡主荀安如戏份很多,同样备受期待。她说,自己的演艺路才刚起步,在事业规划上会多问老板、知名制片人侯鸿亮的意见。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