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花儿与少年3》开播以来热度不减,在第二期节目中一首《寻》英文版惊艳亮相,不少网友表示和中文版相比英文版更有感觉。下面小编找来华晨宇《寻》英文demo完整版本,大家试听看看咯~

花儿与少年3主题曲寻英文版试听地址 华晨宇寻demo版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是湖南卫视推出的青春伙伴自助远行真人秀。第三季节目八位固定成员是江疏影、古力娜扎、赖雨濛、宋祖儿、杨祐宁、陈柏霖、张若昀、井柏然。该节目由“花少姐弟团”展开一场草原、荒漠、沙丘、森林、海洋无数元素勾勒出让人动心的奇幻南半球异域旅程。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于2017年4月23日起每周日晚22:00接档《向往的生活》在湖南卫视首播。

《花儿与少年3》主题曲《寻》demo版本试听地址:QQ音乐 https://y.qq.com/portal/player.html (大家QQ音乐搜索“寻”就能找到了~)

下一页还有《花儿与少年第三季》MV哦~

《花少3》首播之后,新花少团圈粉无数~首期被“流放”的陈柏霖独自一人开启了非洲的“流放”之旅。“选择被流放才是真leader”的陈柏霖虽然技能满满,英文、开车、照顾狗狗、独自生活,完全不在话下。但是一人一狗的未知旅程,还是引起不少网友大呼“心疼陈柏霖”。

初到非洲的陈柏霖,就不得不面临饥寒交迫的窘状。为了尽可能的节省经费,到达非洲的第一天,陈柏霖竟然“一分钱都没有花”,好不容易在第二天“忍痛”购买了面包充饥,也只是吃一半留一半。除了食不果腹,清晨从车顶帐篷醒来的陈柏霖被非洲的昼夜温差冻到抱着“好伙伴”菲菲取暖,让人大感心疼。

神秘的非洲大陆让人神往,乐观随性的陈柏霖自驾之旅更是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贴心为菲菲准备好食物之后,旅程正式开启。一望无际的草原,自然原始的动物世界,让完全沉浸的陈柏霖兴奋不已,忘却了寂寞的旅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