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苦等一周,《花儿与少年》第三季第二期终于在上周六播出了。不少网友表示,本季度《花儿与少年3》比起之前两季好看多了,没有前两季一开始就开撕的节奏,大家气氛都很和谐轻松。节目好看,节目中的各种插曲和背景音乐同样十分高质量,有很多非常好听的插曲和背景音乐,尤其是大家一起在海滩上冲浪的时候,那几首英文歌曲都非常好听,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歌曲吧。

花儿与少年3第二期插曲bgm介绍 花少3第二期英文歌盘点

陈柏霖开车看见狒狒的背景音乐是《Back of the Car》。

张若昀和陈柏霖起床的背景音乐是《I Got You》。

杨佑宁冲浪的背景音乐是《Get Your Sexy On》。

花少一起划船的背景音乐是《You"re The One For Me》。

所有人快上岸的时候翻船的背景音乐是《Walking On Sunshine》。

大家一起在沙滩上的时候的英文歌曲是华晨宇《寻》的英文版。

陈柏霖自己一个人在帐篷里自白唱的歌曲是《High And Dry》。

杨佑宁做饭的背景音乐是《Rock Or Bust》。

花儿与少年3第二期插曲bgm介绍 花少3第二期英文歌盘点

神秘的非洲大陆让人神往,乐观随性的陈柏霖自驾之旅更是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贴心为菲菲准备好食物之后,旅程正式开启。一望无际的草原,自然原始的动物世界,让完全沉浸的陈柏霖兴奋不已,忘却了寂寞的旅途。

面对如画一般的美景,一路自驾中他究竟会遇到哪些让人大开眼界的动物?此行来到哈纳斯野生动物保育基地,陈柏霖为“花少团”大部队踩点探路,更将与“万兽之王”的狮子亲密接触。

在巴西,井柏然领队“花少团”入住民宿,并进入“会长模式”,与大家一起商讨冒险计划清单,开启了从租车开始的一些列繁琐焦灼的安排。

众人来到阳光海滩,踏浪奔跑,租板冲浪。杨佑宁大秀健硕好身材,化身资深“冲浪教练”,指导井柏然、张若昀冲浪,看点满满。而四个女生一齐欢呼点赞,沙滩上留下欢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工业和信息化部: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