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宋祖德警告谢霆锋亮铁证 吃屎时间撞期张柏芝生日

宋祖德警告谢霆锋亮铁证 吃屎时间撞期张柏芝生日

网易娱乐4月30日报道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娱乐评论家宋祖德29日发文警告谢霆锋:“如果你能提供与王菲仍在一起的证据(最好能提供与王菲的结婚证),我百分之一百言而有信,直播吃400g狗屎。”此外他宣布直播时间是5月24日15:00,日期是请命理师挑选,而且更巧的是当天也是张柏芝的生日。

宋祖德为求真实,还说狗狗最好由谢霆锋提供,并拒绝谢霆锋特制的“巧克力狗屎”,并说:“我决定,狗现拉,我现吃,吃热气腾腾的,尽量对胃伤害小一些。”他不断要求要男方提供和王菲仍在一起的证据,“不要花拳绣腿、秀巧克力狗屎饼、纹身无济于事。”

最后宋祖德强调自己将诚信看得比生命重要,“你做得到,我就做得到!”同时否认吃狗屎事件和炒作电影有关。他的发言掀起两派意见交锋,5月24日将以行动维护诚信,激动写道“为了真相,为了真理与正义,我死都不怕,还怕屎吗?”

宋祖德全文如下:

“如果你能提供与王菲仍在一起的证据(最好能提供与王菲的结婚证),我百分之一百言而有信,直播吃400g狗屎。

直播时间初定。

为了确保真实,狗狗最好由谢霆锋方面提供(由谢霆锋委託助理或粉丝提供,拒绝“锋味饼屋”的巧克力假屎!!),我决定,狗现拉,我现吃,吃热气腾腾的,尽量对胃伤害小一些。

谢霆锋,如果你是真的汉子,就请你最近提供仍与王菲在一起的证据,不要玩花拳绣腿,秀巧克力狗屎饼及纹身无济于事,不要避重就轻!我要你提供你和王菲仍在一起的证据!!

我把诚信看得比生命重要!你做得到,我就做得到!你美丽的母亲夸你智商、情商高,我承认!!!

最近不少网友污蔑我,说我拿我吃狗屎的事来炒作,我非常生气,但我决定原谅这些误会我的网友,我5月24日拿行动证明我不是为了炒作电影,我是为了维护诚信!为了诚信,为了真相,为了真理与正义,我死都不怕,还怕屎吗?”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