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昨晚的《花儿与少年》第三季首集播出后,让一位美少年的家火了...那就是张若昀位于北京的四合院家。 

QQ图片20170427105108

 

不得不说张若昀的家画风真的...很混搭...但却没有奇怪突兀的感觉。 四合院的外观有着中式古典的韵味。 

QQ图片20170427105146

 

原木的家具看起来简约大气。浅蓝加白的小清新配色又中和了严肃感。  

QQ图片20170427105215

 

每天溜溜狗,晒晒太阳,坐在小院里喝喝茶,不得不说,住在这里真的会超级惬意啊~~ 

QQ图片20170427105253

 

 

虽然张若昀家走的是温馨低调风,看起来少了点奢华感,但人家这确确实实是一栋真·豪宅。 张若昀的这栋“四合院”不是传统意义上老北京二环里的那些老建筑四合院,而是一栋位于北京顺义中央别墅区里的名为“欧陆苑”的仿四合院式别墅。 客厅、厨房、卧室围着庭院而建,形成四合。 

QQ图片20170427105108

小编随手查了一下这个欧陆苑的二手房售价,最低1700万起售,最高达9000多万,四舍五入约等于一个亿啊... 

QQ图片20170427105359

 

而且小编还发现,这个欧陆苑的竣工日期大多数在2000年到2004年之间, 而张若昀是88年生,这段时间里他也才十几岁出头,不具备买房的能力,所以这个欧陆苑可能是他家里的房产。 

QQ图片20170427105359

 

当然,也不排除他成名后才购入的二手房,但是这个可能性比较小。 综上基本坐实了张若昀是富二代的身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