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演员卖房给朴槿惠一夜成名 申素美个人资料照片演过什么电视剧

据韩媒报道,朴槿惠日前将首尔三成洞的私邸售出,并在江南瑞草区内谷洞一带买了新房。随后媒体曝出朴槿惠新房的原主人是韩国女演员申素美,立即引发韩国舆论热议。

“申素美”这个名字不仅频频出现在媒体报道中,还登上实时热搜。舆论的强烈关注,让这位早在1995年就出道但不为人熟悉的女演员一夜成名。

演员卖房给朴槿惠一夜成名 申素美个人资料照片演过什么电视剧

申素美个人资料

申素美,韩国演员,因主演《夏娃的诱惑》而名声大噪,被韩国观众所熟知,后因为主演韩剧《妻子和女人》,把剧中身残心灵扭曲的女二号,刻画的入木三分,得到业界一致好评。

韩媒称,朴槿惠新房的原主人是女演员申素美,她是韩国小姐选美大赛出身,1995年就以拍摄广告出道,1996年还在韩国国家电视台KBS 超级演员大赛中获奖,曾出演过《妻子和女人》《人妻的秘密》《律师们》《去郊游的女人》等多部影视作品。虽然已经出道20多年,但她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直到这次卖房给朴槿惠的新闻曝出,她才借势火了一把。

不过,对于意外出名,这位女演员显得有些不太适应,她表示,“原本过着很平静的生活,突然看到自己的名字上了热搜,觉得很不习惯”。为避免打扰,她还关闭了自己社交账号的对外显示功能。

申素美演过什么电视剧

2012年MBC:《仁医》饰演李凡秀的妻子

2008年KBS:《妻子和女人》

2007年TVN:《浪漫猎手》

2006年SBS:《我的爱》

2006年SBS:《人妻的秘密》又名:《想爱》

2005年MBC:《辩护师》又名:《律师们》《辩护律师》

2004年MBC:《 璼》

2004年KBS:《说不出的爱》

2004年MBC:《热情》

2004年SBS:《去郊游的女人》

2003年MBC:《沙漠之泉》

2003年KBS:《百万朵玫瑰》

2001年MBC:《每天和你在一起/每天与你/每天的你》

2000年KBS:《小盖子》又名《我的麻烦舅舅》

1998年KBS:《你和我的歌》《 墰 台》

1997年KBS:《春逝》

1996年KBS:《遥远的国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