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4月20日,国内首档“真人Online二次元偶像养成秀”《次元星计划》在北京举办发布会,节目常驻嘉宾王思聪和林更新一同亮相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王思聪和林更新不仅遭到Angelababy的隔空调侃,还惨遭节目组“套路”,贡献出“舞蹈秀”和“变装秀”。两人的互动和聊天也是处处有笑点,王思聪霸气地声称“我永远是正确的!”林更新则无奈地笑着附和道“你说的都对。”

baby搞怪祝“新婚快乐” “葱芯CP”大秀舞蹈

此次王思聪和林更新一同打造综艺节目,吴亦凡、井柏然、黄晓明、宋茜、赵又廷、Angelababy等圈内好友通过VCR送上祝福,其中Angelababy大显“损友”本色,在花絮中祝王思聪和林更新“新婚快乐”。看过VCR之后,林更新耿直地问道:“为什么baby那段是剪辑版,而不是完整版?”主持人张大大强忍笑意地回答:“因为完整版根本没办法播。”

不仅遭遇Angelababy调侃,王思聪和林更新还遭到节目组“套路”。两人先是被起哄跳一段《极乐净土》,推辞不过后,二人献上几个略显不熟练的舞蹈动作,看起来有些呆萌,将全场观众逗得捧腹大笑。而后,节目组声称要为二人送上大礼,却不料所谓的“礼物”是当场变装。王思聪抽到的变装礼盒是《火影忍者》头带,而林更新则抽到了美少女战士的黄色假发。林更新换上美少女战士的黄发假发后,眼睛被假发遮住大半,他有些欲哭无泪地喊道:“我啥也看不见啊!”张大大则开玩笑称:“小新现在的表情诠释了一个表情包,叫‘笑不出来’。”

王思聪自曝喜欢“后宫动漫” 放话“我永远是正确的”

在发布会上,王思聪金句连连,不仅机智地避过主持人的“挖坑”,而且时不时地“怼”林更新。当被问道平时喜欢什么类型的动漫时,王思聪不假思索地回答“后宫动漫”。张大大顺着这个回答“挖坑”:“你就是皇帝?很向往这样的生活?”王思聪立刻回应道:“我看修仙,不代表我要修仙。”当林更新透露自己喜欢《灌篮高手》时,王思聪不忘“吐槽”他:“你就喜欢那种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动漫。”

早前,王思聪和林更新一同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想看林更新换女仆装。此次被问道原因时,王思聪大方回应:“觉得会很好玩,人要勇于挑战自己。不要在我面前穿,辣眼睛!”一旁的林更新笑弯了腰。

虽然王思聪时不时地“吐槽”林更新,但是林更新始终很包容他,两个人的相处模式笑点满满。在群访环节,有媒体好奇王思聪和林更新如何解决日常分歧,王思聪一秒变身“霸道总裁”,放话称:“我永远是正确的。”林更新则一脸“拿你没办法”的样子,笑称:“对对对,你说的都是对的。”

据悉,这档综艺是二次元角色养成类选秀节目,网友们不但能操控选手参加训练课获得经验值,还能通过为选手购买演出服装提高他们的曝光率,一步步将自己选中的人物培养成偶像,将选秀变成了一场“大型online偶像养成游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